搜索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送金融知识进万家 走进平度大泽山葡萄节

2020-09-10 14:26:32
责任编辑:云彩

为增强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9月5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平度市支行联合平度市邮政分公司利用第34届大泽山葡萄节,在大泽山广场开展了2020年““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普及月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邮储银行)

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布置展板、悬挂横幅、现场解答金融消费者咨询、受理金融消费者投诉。宣传工作人员身披绶带向群众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手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指南、反假币知识要点、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等宣传折页等方式,针对个人信息保护、信用卡使用、理性借贷、保险的种类作用等重点内容开展教育宣传活动,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深化重点人群宣传教育,耐心讲解金融知识,特别是向基层群众、中老年群体普及了反假币知识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要点、日常金融产品产品和服务相关知识,重点对农户信贷倾斜政策及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等方面进行了答疑解惑,为当地群众就金融消保维权、三农贷款、绿色信贷、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的金融知识进行了宣传讲解。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4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