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胶香如故·齐鲁行 “熬东阿阿胶 尽儿女孝心”大型公益活动登陆岛城

2020-09-14 09:35:17
来源:信网-商讯
责任编辑:古德

信网9月14日讯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中华孝道文化的传承是时代的永恒主题。然而,你是否思考过,对于父母来说,什么是孝道?

9月13日,由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医保城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胶香如故·齐鲁行——“熬东阿阿胶,尽儿女孝心”大型公益活动在青岛举行,组织岛城市民为父母熬制一份胶香浓郁的东阿阿胶糕,向父母表达感恩,向全天下父母寄予永葆健康,延庚续寿的祝福。

身穿儒生服的少儿集体诗朗诵拉开了此次活动序幕。一曲《母亲》让现场观众们纷纷触动;百人熬胶尽孝心,千封家书暖人心,多个家庭代表讲述的自己与父母的故事,让观众们眼中盈满泪花;孝道文化,薪火相传,启动仪式上,“孝道之火”点燃传承,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 来源:信网)

( 来源:信网)

“陪父母来散步,看到‘熬东阿阿胶 尽儿女孝心’活动在举办,特别有感触,自己多年在外漂泊,今天的活动勾起以往对父母的歉疚之感,所以一定要停下来打卡。”宋先生现场为父母熬制了一斤东阿阿胶,他告诉信网,平时也会给父母购买东阿阿胶,恰逢今天这场传递“孝道文化”的活动,自己深有感触,同时也感觉对东阿阿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感慨自己“虽未时常陪伴,但为父母选了正宗道地的东阿阿胶,歉疚之心稍有弥补,希望今年回家也能亲手为父母熬制一份东阿阿胶糕。”

东阿阿胶全国OTC总经理焦龙辉先生在活动致辞中表示,东阿阿胶致力于将优秀传统道德、中医药文化价值观与时代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倡导为父母熬制一碗道地好阿胶,用浓浓胶香,感恩父母,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孝道”文化,关注全社会中老年人健康、关注每一个家庭幸福,助力健康中国战略。

青岛医保城药品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守军先生表示,东阿阿胶与医保城重点合作已有十七年,共同的信仰和追求让双方携手前行,提倡孝道文化,也是提倡社会和谐,和健康中国的主张也是一致的,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得孝道文化在青岛进行传播,为社会和谐作出贡献。

活动现场,东阿阿胶还推出东阿阿胶酸奶杯、祛湿健脾膏等结合了四时养生的新吃法,不仅方便即食,更是香气四溢,频频吸引来往游客的目光,深受大家喜爱。

( 来源:信网)

信网了解到,从2012年到2019年,八年衷一事,“熬东阿阿胶,尽儿女孝心”活动一直在延续。东阿阿胶坚持以“寿人济世”为使命,不断传承创新,连续66年市场抽检合格率100%,37项标准被纳入国家标准,内控标准高于国家标准122项,3次参与国家药典阿胶标准制定,是 数次国家金质奖章获得者,也是国家质量金奖大满贯品牌。就在2020年8月的西普会上,东阿阿胶第六次荣登西普会中国药品品牌榜榜首。作为中华老字号企业,东阿阿胶始终与新时代人们提升免疫力的追求紧密结合,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正宗、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信网记者  岳祥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