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澳海生物:大健康产业迎来发展新机遇

2020-09-15 10:39:29
责任编辑:云彩

2020年,新冠疫情的爆发让全民健康意识被激发,疫情带给人们最大的思考就是健康。健康是伴随人们一生的宝贵财富。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的重视程度也在日益增加。可以预测大健康产业今后会持续升温,成为推动我国经济复苏的支柱产业之一。

大健康是围绕人的衣食住行、生老病死,对生命实施全程、全面、全要素呵护,追求个体生理、身体健康,以及对心理、精神等各方面健康的全局健康观念的有效管理和维护。当前中国大健康产业已经发展并形成以医疗服务机构等为主体的医疗产业;以药品、医疗器械、医疗耗材等产销为主体的医药产业;以营养食品、特医配方食品、保健食品等为主体的保健品产业;以健康检测评估、咨询服务、健康管理、调理康复等为主体的健康管理服务产业;以养老养生市场等为主体的健康养老产业领域。

澳海生物是以营养、保健食品及其原料的生产经营为主的企业。年初疫情爆发,公司顺应市场形势,及时调整产品布局,克服重重困难,加工喜力维安系列健康产品投放市场。多年来的健康知识普及,消费者已经对常规健康产品有了足够的认识和了解。适时将老百姓熟知的健康产品,做得更加亲民,打破健康食品高高在上的价格壁垒,实现圈粉目标。因此,我们选择从最常见的品类入手,其中一款澳佰维牌维生素C咀嚼片,以较高的维C含量、舒适的口感和亲民的价格收获好评不断,圈粉无数。

近年来,人们追求“嘴巴享受身体也要享瘦”的健康生活,看似矛盾的需求背后,考验的是生产企业的智慧。代餐产品是指通过食物取代部分或全部正餐,由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质按照能量配比制作而成。代餐类产品具有低卡路里,易饱腹感等特点。通过服用代餐产品,搭配长期有计划的运动,可以达到高效减脂塑形的效果。同时,代餐产品更贴近普通食品,消费者接受意愿更强烈。澳海生物投产的减法魔方固体饮料,以自主生产的共轭亚油酸为主要原料,辅以蛋白核小球藻等热门保健食品原料。产品采用塑料冲饮瓶包装,方便易携带。产品问世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

随着国家对公共卫生安全领域的持续性投入和政策的倾斜,“预防优于治疗”的理念将促进中国健康产业发生重大转变,共同拉动大健康产业转型升级。企业自身应该抓住这一黄金发展机遇,主动适应市场新变化,调整产业结构,升级产品服务。同时,不断提升自主研发的核心竞争力,化危为机,乘势而上,关注前沿科技、医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创新,促进本企业的突破性科技发展。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