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甜了!青岛绿地再行助农公益 为大泽山葡萄节助力

2020-09-16 15:32:47
责任编辑:云彩

青岛绿地 助农发展

金秋九月,葡萄飘香,第34届青岛大泽山葡萄节已于9月5日正式开幕,自开幕以来吸引来自省内外媒体及游客的超高关注。本次大泽山葡萄节为期两个月,以“醉美大泽山,添彩会客厅”为主题,将大泽山优质的葡萄品种和特色休闲文旅“带货”给大众,助农当地经济发展。

世界500强绿地,一直亲历践行扶贫公益事业,本次大泽山葡萄节,青岛绿地将于9月19日-9月27日举行“绿农守护人 让爱共生长”助力大泽山扶农公益活动,通过免费派发葡萄采摘券、全城招募组织爱心市民共同前往大泽山葡萄园的方式,助农创收、助推当地城镇特色农业、文旅产业以及半岛一体化城市发展;同时联动吾悦广场,共同举办“蓄能城市 助农发展”燃跑节及西海岸摄影展,为大泽山葡萄节宣传助力。

(来源:绿地)

国企绿地 公益坚守

绿地集团作为特大型国企,成立28年以来在坚持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使命,以国企担当一直致力于扶贫公益,有着极强的爱心及社会责任感,不断回报社会。在“绿地百亿精准扶贫战略”的指引下,已在全国各地设立助老帮困、救助残疾儿童等数10个专项基金,累积捐助赞助超10亿元,是坚守扶贫公益的社会正能量企业典范。

(来源:绿地)

绿地坚持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积极贯彻助农小康公益。就在上周,绿地·青岛城际空间站已举办了为时三周的“青山碧海 童心同行”扶农贵州安顺爱心义卖活动,帮助安顺农民打开产品销路,助力安顺农民家庭经济的改善,获得来自社会各界的参与和好评。

(来源:绿地)

滴水穿坚石,爱心美天下!大爱公益,步履不停!一个社会共同的幸福社会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内心的爱与责任感。绿地·青岛城际空间站义不容辞,将继续秉承“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在精准扶贫工作上贡献更多力量,为大泽山葡萄节助力!

“绿农守护人 让爱共生长”助力大泽山扶农公益活动

扫一扫,即可报名参加大泽山葡萄采摘活动

(含大巴车接送、免费午餐、免费领取3斤葡萄,仅限报名前300名)

活动时间:9月19日-27日

详询电话:0532-66697888

领取地址:绿地·青岛城际空间站售楼中心

(黄岛区海西二路与玉泉路交叉口)

(来源:绿地)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