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价值雷达重拳释放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彰显巨大潜力

2020-09-16 17:28:26
责任编辑:云彩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人气火爆(来源:恒大)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人气火爆(来源:恒大)

近日,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频频引起轰动:醉美示范区惊艳亮相,迅速成为最热网红打卡胜地;主流媒体争相聚焦,大咖云集共谋岛城文旅大未来;获中指院权威认证“齐鲁最具影响力文化旅游标杆”称号……这个超级文旅大盘一直占据流量制高点,上周末直升机看房首进青岛,让本就人气极高的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再次登上楼市头条。

据悉,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坐拥“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恒温水乐园——恒大水世界,规划有丰富的航母级配套,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的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来源:恒大)

顶级文旅IP 黄金板块迎来“扛鼎者”

2019年,上合示范区正式落子胶州,胶州成为大青岛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的先行军和排头兵,迎来“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海上合作战略支点城市的双定位优势。

上合峰会后,“南深圳、北青岛”的国家战略日益清晰,胶州作为通往青岛市区和其他区市的几何中心,也是青岛市的次中心城市和“青岛的门户”,是上合组织国家面向世界的出海口,尽享“三湾三城”环湾发展时代红利,跃居青岛新一代城市发展副中心。此次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落子胶州,正是看中了其无可比拟的优势位置。

事实证明恒大眼光的确独到。7月,胶州89条市区道路改名,以避免与青岛其他区域重名,被外界解读为胶州撤市划区的前奏,压倒性的政策红利下,胶州越发炙手可热,迫切需要一个划时代“扛鼎者”。9月7日,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获中国指数研究院权威认证“齐鲁最具影响力文化旅游标杆”,打通了一条胶州文旅的大动脉。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来源:恒大)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来源:恒大)

业内人士表示,恒大凭借灵敏嗅觉,借力区域发展大势,抢占价值高地,助力区域配套再升级,并激活项目全方位、立体化的深入发展,成为青岛乃至世界的文化旅游新地标。可以说,胶州在此时迎来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是恰逢其会。

全球名商汇聚 商业价值全面爆发

巨头们的门店在哪,哪里就是黄金市口。近日来,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战略签约泰国米其林一星chim by siam wisdom、太平洋咖啡、必胜客、肯德基等14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将为业主带来同步世界潮流的健康人居生活。一众全球大牌的汇聚,让项目价值激增,瞬间点燃市场热情。

值得注意的是,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作为一站式旅游综合体,不仅是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更是刚需者眼中高质量居住区的象征。据悉,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大手笔规划有航母级配套:约139400㎡欧堡星级酒店,约33500㎡国际风情街、恒大铂金会所等丰富业态。

欧堡星级酒店效果图(来源:恒大)

国际风情街效果图(来源:恒大)

业内人士指出,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本身已规划有丰富的航母级“硬件”配套,随着众多国际品牌的战略加盟,项目的“软件”也得到强势扩容升级。名企名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将形成规模辐射力和强大的集群效应,这里将会成为青岛新的人流集散中心。

全能生活大城 坐拥顶流乐园红利

名商汇聚只是给投资者吃了一粒定心丸,真正吸引他们的则是乐园经济带来的可观投资前景。此次恒大文旅首进山东,携拳头产品恒大水世界强势入局。这是专为全龄段打造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恒温水乐园,汇集全球最顶尖专业设计团队,涵盖80余个水上游乐项目,采用世界最成熟、最受欢迎、科技含量最高的顶级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打造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受欢迎的世界顶级恒温水乐园。随着乐园经济的全面爆发,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的价值也将随之刷新,顶级IP将为区域发展直接带来一场产业红利。

市场人士指出,这样一座集旅游、文化、休闲、商务、居住于一体的全能生活大城,已然满足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一切想象。加上恒大水世界具备强大的虹吸能力,必将让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成为人气聚合地,进而带动项目以及板块的经济跃升,不论对于投资客还是刚需者,这里都是置业首选。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人气火爆(来源:恒大)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来源:恒大)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