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净滩招募丨可口可乐邀您一起守护美丽海岸线

2020-09-17 11:11:05
责任编辑:云彩

海洋作为地球的生命之源,占据了地球表面面积的71%,它无时无刻不影响着地球的气候、生态,对人类的文明生存与社会发展有着长远的重大意义,人类对海洋资源开发利用、海洋环境保护和管理也逐渐重视起来。

在每年9月第三个星期六,我们都会迎来“国际净滩日”,这项活动是全球参与人数最多的志愿者活动之一,提高公众对海洋环境保护的意识。每年的“国际净滩日”,世界各地的社会公众都会走向海边,为保护海洋、保护沙滩贡献一份力量。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的志愿者已连续多年开展国际净滩日活动,净滩行动承载着我们对海洋质朴、热切的关爱,每一次垃圾的俯拾,每一句真诚的呼吁,每一幅行动的画面,都在表达我们对环境的在乎。

9月19日——今年国际净滩日这一天,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公司将联合青岛崂山区志愿者,以“城事爱·城示爱”为名表达对岛城的爱与在乎,延续“One minute”文明一分钟公益活动,发起“One minute 洁净沙滩 共同守护美丽海岸线”净滩行动,一分钟你可以拾起海滩上的垃圾,一分钟你也可以为海洋环境尽一份力。减少海洋垃圾,保护美丽海岸线,我们共同行动者。 你准备好了吗?

环境保护工作旷日持久需要每个人共同的参与,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公司希望通过此次公益净滩运动,在净化海滩环境的同时传递环保知识、提升环保意识。关注微信公众号“可口可乐快乐山东”,精彩互动-公益报名-溯源之路,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报名。

9月19日上午9:30,青岛石老人海滩上,让我们一起以行动的力量带动更多人,共同在乎!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