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澳柯玛:“质量月”从青岛市长质量奖说起

2020-09-25 16:45:35
责任编辑:云彩

今年9月,是1978年实施以来的第43个“质量月”。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全员质量意识和质量管理水平,促进公司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澳柯玛开展了主题为“物联世界质量强企”的主题月活动。

作为一个具有三十多年发展历史的知名品牌,质量工作是澳柯玛的生存之本。

一年前的9月27日,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杰等领导一行亲自来到澳柯玛,因为那天,在澳柯玛将有一件大事宣布,这对整个青岛来说,也是一件举足轻重的事。经过前期多轮严格筛选及现场审查、答辩等,澳柯玛以第一名的绝对优势,获得了第六届“青岛市市长质量奖”,这个奖项是青岛市政府设立的本市最高质量奖项,是对实施卓越质量管理,并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授予的在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

张杰局长代表青岛市政府,亲自进行了“青岛市卓越绩效示范教育基地”授牌。这是对澳柯玛长期以来推进“卓越绩效管理”的高度认可,可以说,澳柯玛的质量水平,也体现了青岛市制造业的质量水平。

其实,早在1994年,澳柯玛就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2年,率先在行业内实现了三个体系的整合,2008年,公司成为国家质检疫总局“出口免验企业”,2015年,又率先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双五星管理体系。2016年,公司接连获得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两个重量级奖项。澳柯玛的质量,也是当前中国制造质量的体现。

细心的你,如果带着自己的孩子去当地的防疫站打疫苗,会发现那些疫苗储存箱,有九成以上都是澳柯玛的产品。以山东为例,澳柯玛的疫苗冷藏设备,基本服务着全省的每一个接种点。其实,放眼全球,我们澳柯玛的产品更是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目前,全球仍有2200万儿童得不到疫苗保护,每年死于疫苗可预防疾病(如麻疹、破伤风等)的五岁以下儿童约有150万。澳柯玛与盖茨基金会旗下机构合作,研发的一种新型疫苗储存设备Arktek,彻底解决了缺电、无电地区疫苗冷藏的难题,每年都在挽救着全球上百万儿童的生命,被盖茨先生命名为“生命之桶”。目前,已经有超过2000只桶在非洲大地呵护着1200万社区人口的健康,保护着受死亡威胁的生命。

当然,作为联合国全球供应商,澳柯玛的众多产品在助力非洲疫苗免疫、抗击埃博拉、及当前新冠肺炎等众多公共卫生事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今年的疫情中,澳柯玛为黄冈市中心医院、大别山医疗中心等14家医疗单位,定向捐赠总了众多生物医疗设备,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中国制造赢得世界的尊敬”,是澳柯玛的企业使命,这绝不是一句口号。澳柯玛的产品,不仅走进千千万万个中国家庭,他们还服务者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让我们从我做起,从身边的质量小事做起,为我们自己,为我们的家人,更为我们的国家,贡献一份力量吧!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