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第四家门店开业 金瑞康继续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2020-09-26 23:03:59
责任编辑:三人目

信网9月26日讯 2020年9月26日上午,市南区大尧三路21号门庭若市,原来今天是金瑞康在青岛的第四家门店开业的日子,一大早就吸引了大批新老会员前来捧场。九泰金瑞康山东大区负责人邵修俊、威海及青岛地区负责人马川莅临开业现场并发表致辞,对众多关心支持金瑞康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与诚挚的问候。

( 来源:金瑞康)

金星艺术团团长和副团长的萨克斯表演拉开了开业典礼的序幕,为现场注入了轻松愉悦的兴奋剂。接着,现场播放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朋友们录制的开业祝福,信网不禁思考,金瑞康至今已走过十六年的光阴,在各地拥有多家门店,有这么多忠实回头客的原因是什么呢?

毕竟,每一个第一次接触金瑞康的人都难免会产生疑问,目前的保健品市场鱼龙混杂,“金瑞康就能靠谱吗?”但金瑞康不拿健康开玩笑,不会迎合消费者不理性的诉求,只想踏踏实实地做产品、做品牌。据悉,金瑞康的产品有一套严格的4C标准——品质、安全、功效和价格,能保证卖出去的产品质量没问题,能真正让顾客受益,进而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任。

开业典礼上威海、青岛大区的负责人马川先生首先发表了感言,“金瑞康就像一瓶老酒,需要大家好好品味和感受。从北京总部,到全国各个门店,我们都在不断地为健康服务、为养生服务,因为做养生,我们是认真的!”马川表示,金瑞康有一整套完整的养生服务体系和方案,为健康保驾护航。金瑞康还提出了通养调补清和“1358”概念,率先研究出家庭整体健康解决方案,提倡“守好一颗心,吃好三顿饭,用好五行法,做好八段锦”。

随后,金瑞康项目创始人之一、山东大区负责人邵修俊先生也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邵修俊称,干养生行业需要有饱满的信心、坚定的信念,更要有正确的信仰,而这一切都是金瑞康质量过关的产品给足的底气。“我们的目标就是开百年老店,而这十几年来金瑞康也一直见证着我们的会员们身体和精神上的好状态。我们也很欣慰,让我觉得我们的工作有意义,有价值,我们在创业路上的坚持是正确的。”邵修俊先生说。

( 来源:金瑞康)

典礼上还请到了其他门店的老会员们上台分享自己使用过金瑞康产品后的感想,叔叔阿姨们精神焕发地介绍着,“人年纪越大就越怕得病,但金瑞康不是来给我们治病的,而是来帮我们预防疾病的。”叔叔阿姨们说,和金瑞康的工作人员们熟了之后,大家都像是一家人。

( 来源:金瑞康)

据了解,在今年疫情期间,金瑞康在青岛的多家门店就积极参与到社区的疫情防控中,成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队伍中的志愿者。除此之外,金瑞康还牵挂着千里之外的江城武汉,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三万余元。金瑞康并不是只着眼于产品和销售,更是用实际行动,真真切切走进百姓们的心中。

信网记者 郑倩楠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