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0 YOUNG MUSIC校园乐队大赛-个人赛《嗨唱一夏》中粮可口可乐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0-09-29 13:44:24
责任编辑:云彩

2020年9月27日,2020雪碧x QQ音乐YOUNG MUSIC校园乐队大赛—个人赛《嗨唱一夏》中粮可口可乐赛区总决赛在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隆重举行。

雪碧全新品牌定位透心凉渴释放,在为数以亿计的年轻人酷爽解渴的同时,鼓励年轻人为渴发声,通过音乐大声碧碧心中的渴,此次活动旨在将目光聚焦于年轻的大学生群体,集结起怀揣着对音乐和舞台渴望的年轻人,提供一个表现自己、释放渴望的平台。

(来源:中粮可口可乐)

(来源:中粮可口可乐)

当晚,雪碧渴释放校园大使,男子演唱组合R1SE成员,R1SE何洛洛、R1SE夏之光也来到活动现场,为新声助阵。一场《渴不停》的开场大秀炫目亮相,与主持人和各位选手亲切互动,讲述自己在音乐路上的逐梦历程,为各位选手加油鼓劲。

(来源:中粮可口可乐)

山东电视台著名导演、制作人、演员,武文;歌手、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程亦维;中国内地男主持人、演员辛凯也作为专业评审亲临现场,以他们丰富的舞台经验、表演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素养,为各位选手进行点评和打分。

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媒体代表、大众评审共两千余人,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

(来源:中粮可口可乐)

经过四轮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重庆赛区的郑梓源获得YOUNG MUSIC个人赛《嗨唱一夏》的冠军,来自山东赛区的孟晨阳,来自辽宁赛区的祝嗣祎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来源:中粮可口可乐)

经过9月22日-9月26日在中粮可口可乐“快乐会”小程序的五天票选,来自湖南赛区的冯晟以14578票及4253票的成绩获得最具网络人气奖及最具明星潜质奖,来自四川赛区的黄宇丹以4068票的成绩获得最具综艺感奖。

雪碧通过本次面向于年轻群体的活动,将音乐与雪碧的酷爽体验相融合,不止发掘了一大批活力四射的新生代歌手,更为各大城市、数以万计的音乐爱好者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