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银行市南中心支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成立

2020-11-19 14:12:10
责任编辑:光影

信网11月19日讯 11月18日,市南区青岛银行市南中心支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青岛银行市南中心支行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南区委宣传部、市南区文明办主办,青岛银行市南中心支行承办,市南区委区直机关工委、香港中路街道办事处协办,来自市南区各领域的志愿者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市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付荣云和青岛银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肖群共同为青岛银行市南中心支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市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岛银行市南中心支行志愿服务队同步成立。

来源:市南区委宣传部

作为市南区优秀的驻区企业,青岛银行市南中心支行将银行业务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紧密结合,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参与“圆梦微心愿”等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今年以来,已为市南区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等群体圆梦微心愿,对市南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青岛银行市南中心支行行长王荣在致辞中说,“青岛银行市南中心支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的成立是一个新起点,我们将致力于探索一条金融业志愿服务、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走进群众的新路径,推出金融‘实践’经验,打造文明‘旗舰’样板。”

据了解,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阵地,市南区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在文明实践路径、文明实践模式、文明实践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大胆创新,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有阵地、有队伍、有活动等要求,一方面高标准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两个中心”物理空间和内容平台的有机融合,另一方面并按照“一街一特色”的思路,精心打造了覆盖街道、社区、学校、驻区企业等场所,涵盖新时代婚礼、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和各类特色活动等领域的109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基地、所、站)、3处新时代结婚礼堂和16处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基地,组建了13支新时代文明实践专业化志愿服务队和300余支常态化志愿服务队,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逐步形成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市南特色”。下一步,市南区将继续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基地、所、站)的作用,策划开展更多有意义、有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