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世界艺术发布会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

2020-11-22 08:13:37
责任编辑:光影

11月21日—22日,奢悦六周年暨联名世界艺术发布会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盛大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美妆及艺术爱好者受邀参加,置身梦幻的艺术世界,现场感受奢悦美妆的至臻高质,亲身体验沉浸式梵高艺术的美轮美奂。

来源: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

据悉,本次活动由国民高奢品牌奢悦倾情打造,以“至爱高奢,不同梵响”为主题,在庆祝奢悦成立六年以来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采用全球先进的新媒体视听数字技术,充分依托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高端、时尚、活力的建筑风格特色与优质完善的配套服务,营造出极具震撼的沉浸式艺术体验,全方位再现天才梵高的惊人巨作与艺术思想,并重磅发布奢悦与梵高的联名新品。活动现场不仅有奢悦的合作伙伴、美妆爱好者,更有商界名流、世界知名艺术家共同见证这场高端艺术盛宴,在碧海蓝天、美食美景、超星酒店等独具魅力的场景之下,融入交响乐、世界级艺术家作品以及璀璨新品的倾力助阵,带来一场精彩绝伦、妙趣横生的全新体验。

来源: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奢悦首届问题皮肤高峰论坛,邀请行业知名专家汇聚一堂,精准、高效、科学地探讨皮肤问题,同时提供极具借鉴意义的皮肤问题解决方案,树立市场对功效性护肤品的科学认知和应用,引领行业规范,这是奢悦品牌践行“引领全民科学护肤”的社会责任,践行“治愈国人问题皮肤”使命的重要举措。

来源: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

本次奢悦六周年暨联名世界艺术发布会的举办,创新利用科技与艺术的跨界融合,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碰撞出活力四射、魅力无限的璀璨火花,为观众带来一场内涵丰富、时尚震撼的视觉体验,为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增添了一道靓丽的景致。

通讯员 钟晨轩 徐永超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