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打工人”的健康焦虑 新希望琴牌活润晶球益生菌酸奶来解救!

2020-11-23 14:49:09
责任编辑:云彩

近期,“打工人”网络新词频频刷屏,表面上是对现实生活的诙谐调侃,背后则是工作压力下的不堪重负。紧张的工作状态让年轻一代“打工人”身心疲惫,出现失眠、脱发的亚健康状况。有数据表明,近年来我国脱发人群呈直线上升趋势,平均每6人中就有1人脱发,我国脱发人群已超2.5亿人。这其中,20岁到40岁之间的人占据较大比例。并且,长期伏案久坐造成颈椎不适、便秘、内分泌紊乱的状况,健康食品、保健品成为年轻消费群体的新宠,销量逐年递增。央视财经新媒体联合《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发布的《2019~2020中国青年消费报告》显示,青年人花钱排行榜的第三位就是“保健养生”,已经和教育培训、住房并称为年轻人的三大刚需。“养生”、“保健”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利,折射出年轻一代对自身健康管理的重视。

业内人士指出,健康类、功能性产品“大卖”充分表明大众消费正在进入品质化的新阶段,折射出年轻化消费升级的趋势。有专家认为,诸如年轻人热衷保健品,事实上存在一定合理性,因为现如今人们的身体普遍面临“隐性饥饿”问题,身体中的蛋白质、脂肪相对过剩,但维生素、矿物质等元素相对缺乏。人们争相购买保健品、功能性产品,正是将养生意识融入生活的体现。

(来源:新希望琴牌乳业)

新希望琴牌乳业以年轻消费市场需求为导向,从市场反馈和消费数据嗅到了这一新商机,于今年10月初推出“嚼得到的益生菌”酸奶——活润晶球益生菌酸奶,历经上万次反复试验,创新采取3D包埋技术,将BL-04+grx10+HN-2益生菌群包裹在晶球中,带着每颗大晶球包含2000万颗益生菌小晶球,嚼碎也不必担心,因为晶球有着双层抗酸保护膜,有效抵抗胃酸侵蚀、阻止小肠误吸收,保障更多益生菌活着到达肠道,维持肠道功能平衡,激活身体防火墙应援你的健康。

(来源:新希望琴牌乳业)

一经上市,独特“嚼得到的益生菌”概念和晶球Q弹口感就牢牢抓住消费者的眼光和味蕾,收获良好口碑和销量。

(来源:新希望琴牌乳业)

专家指出,年轻人要做到进补有度,不要过分依赖保健品的功效,可以通过规律饮食,每天保证摄入300g乳制品。还需适当锻炼,调节情绪,合理休息,不要熬夜。另外,要学会调控情绪,乐观开朗,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才能有益于自身免疫力的提高和身体健康。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