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再添一所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护理大咖现场言传身教

2020-11-24 18:32:08
责任编辑:光影

信网11月24日讯 11月22日上午,百洋连心里职业培训学校在市南区香港中路89号琴岛大厦正式成立。现场,原济南军区第二疗养院副院长兼护理部主任楚燕萍女士、有着20余年临床经验的拨筋通络创始人阎喜换亲传弟子王丽莉、中医全息经络刮痧泰斗张秀琴亲传弟子牟宗玲亲自为学员授课。

来源:连心里职业培训学校

据悉,连心里培训学校立足“专业技能+在职提升”,通过医疗元素的植入维护健康品质生活,以高标准职业化发展的办学特色,重视产妇护理、新生儿护理、及文化礼仪等内容的应用培训,并将医疗急救、推拿按摩、刮痧艾灸和中医养生等实用技能植入各专业培训体系,从而更加适用现代人们追求高品位、高品质家庭生活的需求。学校坚持低收费诚信办学,让从业者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培训学员可获得优先推荐到实训基地、高薪酬岗位从事护理等工作。

来源:连心里职业培训学校

学校坚守“连心里连万家,行业创新引领,追求卓越品质”的宗旨,倡导“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未来”的风尚。潜心行业创新引领,诚信高效,勤奋精业,追求卓越。高起点入行,高标准育人,以行业标准化、体系化、职业化,全程跟踪考核、培训,打造学校非凡实力。通讯员 刘晓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