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云审助手” 助力跑出市南加速度 成就创业城市投资合伙人

2020-11-24 18:33:36
责任编辑:光影

信网11月24日讯 辉煌的“十三五”收官在即,壮阔的“十四五”又将启航。在国家“十四五”战略布局的表述中提出,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创业创新松绑减负降门槛,充分激发上亿市场主体活力和全社会创造力,汇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动能。“十四五”的宏伟蓝图,为审批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

来源:市南区委宣传部

“十三五”以来,市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面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在对标“学深圳、赶深圳”中,与民营企业等审批相关的85项审批事项提速超越深圳福田区,实现服务提速增效。针对近期开办民办非企业、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等热点咨询问题,推出第39期“云审助手”“码上办”海报,有需要的企业和从业者可点击海报二维码,扫码查看办事一点通。市南“N次帮”,将紧紧抓住战略机遇期,服务和满足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创业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