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春之岛 创业之城 龙湖天奕2020青岛市青年创新创业峰会举行

2020-11-27 15:00:36
责任编辑:云彩

(来源:龙湖)

11月27日上午,以“凝聚青春之力,共建青春之岛”为主题的“青春之岛 创业之城”青创先锋行动暨龙湖天奕2020青岛市青年创新创业峰会在青岛即墨海景花苑大酒店举行。

(来源:龙湖)

本次峰会由共青团青岛市委员会、青岛出版集团主办,青岛首页传媒有限公司、龙湖集团青岛分公司承办,青岛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即墨军民融合产业招商办、龙湖天奕协办。邀请青岛和即墨重量级企业领军人物参会,青岛出版集团、酷特智能、瑞思德精准医疗集团等企业,及青岛即墨工商会企业家代表,参会嘉宾100余人。 

(来源:龙湖)

(来源:龙湖)

(来源:龙湖)

(来源:龙湖)

(来源:龙湖)

(来源:龙湖)

青岛酷特智能董事长、青岛著名女企业家代表张蕴蓝首先在峰会上发表让传统制造回归智能、并带领红领到酷特转变历程的精彩演讲。

(来源:龙湖)

青岛瑞思德精准医疗集团董事长陈梦分享精准医疗领域的创业创新历程,发表让创新创业点亮经济双循环的精彩演讲。

(来源:龙湖)

作为企业家功能空间的载体龙湖天奕营销总经理扈军发表了《龙湖天奕创新创业社交社区》的主题演讲。他提到“即墨从来不缺行业领袖,今天在这个隆重的活动现场,我也非常有幸目睹瑞思德精准医疗创始人董事长陈梦女士,和带领红领走进酷特时代的张蕴蓝女士的风采,她们都有着敢想敢做的创业创新的实践精神。面对当下错综复杂的发展形势,更凸显创新的优秀基因和风范。”他在演讲中表示,“龙湖天奕也是如此,它不但延承了龙湖高端住宅的基因,针对即墨领袖特质进行了产品研发,以高端圈层社交作为定位方向,旨在为青年企业家们提供资源互通、信息共享、资源整合的优质平台,为城市领袖人物打造真正实用、匹配需求的高端产品,致力于把龙湖天奕打造成为城市青年企业家的高端会客厅,为城市高净值人群提供理想的社交场所和更高端的生活方式,实现更纯粹的圈层深度的对话交流。”

(来源:龙湖)

据悉,考虑到时代骄子们对高品质居住环境和社交场所的严苛需求,龙湖天奕特别邀请了蜚声国际的景观设计大师李宝章先生亲自设计园林、HWCD进行产品国际标准装修设计,社区利用芭提雅希尔顿酒店庭院式的景观设计理念,匠心打造龙湖七星级度假园林,并设计解幼影舍、插话清吧、亲子乐园等悦享场所,享受更加私密圈层的社交良好体验。天奕183-453平天幕大宅,拥有18米大面宽、270°环幕体验,是千万量级会所豪宅,以匠心作品致敬即墨领袖人物。

(来源:龙湖)

为了进一步推动青岛创新创业的发展,在政府领导、众领袖企业家的推动下本次峰会还隆重启动了天奕城市青年企业家会客厅,将龙湖天奕将打造青岛第一流的创新社交社区、打造企业领袖圈层聚集的高端社交平台。

(来源:龙湖)

在高端对话阶段,众企业家围绕“青春聚力,双创发展”,展开对话交流。探讨在经济双循环之下,如何做好创业、创新,做好社交空间交流、圈层资源交流、实现城市高质量发展等话题,为青岛创新创业和天奕创业社交会所平台发展出谋划策。

(来源:龙湖)

(来源:龙湖)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