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西引擎 城市新中芯 | 中国(青岛)枢纽型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2020-11-28 10:36:26
责任编辑:云彩

11月27日下午,中国(青岛)枢纽型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绿地·青岛城际空间站产融一体化成果展示盛大举行,这是国内首次举办以“枢纽型经济”为主题的大型论坛,著名经济专家叶檀博士、武剑红教授、绿地集团、产业方代表、多家主流媒体等400余人共聚一堂,呈上一场思想盛宴。

(来源:绿地)

绿地多产业布局扎根山东,助力青岛格局迁跃

高峰论坛上,绿地控股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助理刘茹涛先生致开幕词,表示绿地已在山东布局超高层地标、会展经济、全球商贸等全产业集群,未来也会将更多产业落地青岛,不断注入发展新动能。

(来源:绿地)

(来源:绿地)

叶檀博士、武剑红教授畅聊高铁经济,洞见时代的红利风口

在主旨演讲环节,著名经济学家叶檀博士结合国家政策、经济形势等,向我们传达了非常重要的信号:中国大城市群建设过程中,高铁经济将扮演重要的牵引角色,西海岸作为青岛对接京津冀、长三角的桥头堡,必将是聚合多重红利的风口。

(来源:绿地)

(来源:绿地)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武剑红教授发表了“大交通对于城市发展的带动作用”的主旨演讲,他指出:高铁建设衍生产业链经济影响,发挥以轴带面的强大辐射作用,西海岸交通商务区逐步建设过程中,将会形成人口迁移、产业聚集等一系列经济发酵现象,将成为高铁战略的极大受益者。

(来源:绿地)

(来源:绿地)

在对话会环节,叶檀博士、武剑红教授、刘茹涛先生、丽呈爱伯曼品牌总经理何之源,针对新基建建设的战略意义和青岛大交通时代下青岛西站的枢纽发展潜力作了深度的学术解读。各位嘉宾畅所欲言,在对比虹桥商务区成功模式基础上,通过枢纽优势和产业注入,分析交通商务区发展将迎来高速提振期。

(来源:绿地)

产业成果重磅展示,多方代表共同签约,未来一触即发

就打造交通商务区站前门户形象为标准,绿地控股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胶东区域公司营销总监王洪涛先生现场进行了分享汇报,绿地中央广场现已启动建设,助力交通商务区在未来2-3年里全面呈现一座类虹桥商务区的封面形象。

(来源:绿地)

在论坛的最后,绿地集团胶东区域副经理、青岛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汪春生与山东凯瑞商业集团、中健健身集团、仙手复健集团、颐高集团等产业资源方进行了集中签约仪式,达成战略合作;随后,绿地集团还与西海岸工商联异业联盟进行了现场签约,未来将整合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青岛国际金融城招商服务平台、西海岸新区直播产业商会等资源,紧扣金融、直播、青年创业等经济热词,继续导入更多产业力量。

(来源:绿地)

我们相信随着绿地·青岛城际空间站产业配套持续落地,西海岸交通商务区的青岛西门户形象进一步巩固,必将带来不可估量的投资风口。

(来源:绿地)

VIP:0532-66697888

地址:青岛西站西侧200米(西海岸新区海西二路88号)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