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GO海南 购缤纷|2020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步行街主题活动海口金棕榈举行

2020-11-30 10:37:00
来源:信网-商讯
责任编辑:古德

原标题:GO海南 购缤纷|2020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步行街主题活动海口金棕榈举行

(记者陈望)11月28日晚,2020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步行街主题活动在海口金棕榈文化商业广场举行。本次步行街主题活动是2020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下简称嘉年华)的6场主题活动之一。

2020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步行街主题活动在海口金棕榈举行。记者 陈望 摄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金棕榈文化商业广场热闹非凡。记者现场看到,金棕榈文化商业广场服装、百货、精品、餐饮等众多商家推出各种促销优惠。比如兄弟尚品:原价98.8元酸菜鱼套装现价68.8元;会员充值300元赠送价值88元牛杂煲一份;充值500元赠送价值138的大份牛杂煲套餐;巡茶:活动现场购买茶饮买一送一;周黑鸭:即日起至11月30日,会员任意消费锁鲜装产品满1盒同单可7折价换购鸭舌/鸭掌单品;真香鸭排体验价9.9元;滔博运动:阿迪达斯、耐克3折起;361°:全场商品79元起等等。

2020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步行街主题活动在海口金棕榈举行,361°全场商品79元起。记者 陈望 摄

嘉年华步行街主题活动现场,不但消费有优惠,还有表演节目。晚上6点,随着动感十足的舞蹈《无价之姐》,嘉年华步行街主题活动正式开场。活动中,歌曲演唱、变脸+喷火、小丑杂耍等表演轮番上演,吸引了许多市民、消费者及游客驻足观看。此外,现场还准备了趣味小游戏,与市民、消费者及游客倾情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当晚的主题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抽奖。凡凭当天在金棕榈消费凭证的消费者,均可参与“霸王餐”锦鲤大奖。最终,海口市民王女士被抽中“霸王餐”锦鲤大奖。“实在太幸运了,我被抽中了锦鲤大奖。”市民王女士开心地说,今天这个活动很有意思,表演的节目很亲民,市民可以参与互动,而且还可以抽奖。她准备带几个朋友一起去吃这个“霸王餐”。

海口市民王女士被抽中“霸王餐”锦鲤大奖。 记者 陈望 摄

“嘉年华步行街主题活动对消费者来说是很划算的,吃的买的都有优惠,买东西很合算,现场也很热闹。”市民林先生告诉记者,他就住在金棕榈文化商业广场附近,今天周末和朋友来这里吃饭,看到这里正在举办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步行街主题活动,他已经购买了三件打折的衣服,并准备和朋友好好吃一顿。

2020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步行街主题活动在海口金棕榈举行,巡茶买一送一。记者 陈望 摄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办“云逛金棕榈”直播活动,消费者不仅能够跟随主播的脚步一同游览金棕榈商业街区,感受街区的人文氛围,还能在时尚达人的带领下,走进商场店铺,在线选购心爱之物,“云”吃特色美食。

2020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活动由海南省人民政府指导,省商务厅、省旅文厅组织,各市县政府和各相关省直部门主办,南海网承办。

2020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步行街主题活动在海口金棕榈举行,小丑表演和小朋友互动。记者 陈望 摄

2020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步行街主题活动在海口金棕榈举行。记者 陈望 摄

2020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步行街主题活动在海口金棕榈举行。记者陈望 摄

2020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步行街主题活动在海口金棕榈举行,小朋友参与现场互动游戏。记者陈望 摄

2020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步行街主题活动在海口金棕榈举行,歌手和现场市民互动。记者陈望 摄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