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国人膳食营养问题突出 新希望琴牌24小时鲜牛乳助力改善

2021-01-15 13:34:49
责任编辑:云彩

2020年12月23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20年)》包括身高体重、膳食营养、体育锻炼等各项数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表示,我国居民膳食结构不合理的问题突出,膳食脂肪供能比持续上升,食用油、食用盐摄入量远高于推荐值,而水果、豆及豆制品、奶类消费量不足。部分重点地区、重点人群,如婴幼儿、育龄妇女和高龄老年人面临的重要微量营养素缺乏等问题仍需要引起关注。

李斌表示,针对居民的营养问题,下一步将推进实施健康中国合理膳食行动和国民营养计划,将增大科普宣教力度,全面普及膳食营养知识,倡导减盐、减油、减糖,同时加强“三健”促进活动,多吃豆类、奶类、蔬菜、水果等健康饮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牛奶营养丰富,专家提倡长期坚持饮用

牛奶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等营养物质,还有着很多的微量元素,对身体的补充很重要,除了众所周知的补钙作用,还能增强人体素质,改善大脑、减少疾病的出现。

牛奶中含有10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物质,特别是巴氏鲜奶中含有的免疫球蛋白、总酪蛋白、αS-酪蛋白、β-酪蛋白等,由于营养非常均衡,因此对维护免疫系统的正常运转有着无可替代的作用。《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也强烈建议,成人每天应该保证摄入300克牛奶或相当量的乳制品。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中,提倡无论新冠肺炎感染者、一线医务人员,还是一般人群,都提倡多饮牛奶及其制品。

新希望琴牌24小时鲜牛乳 10倍免疫球蛋白

全球首款“以时间定义的鲜奶”——新希望琴牌24小时鲜牛乳便是国产品牌巴氏奶中的佼佼者。2020年,新希望琴牌乳业投资数百万元对设备与工艺进行升级,新希望琴牌24小时鲜牛乳经过75℃ 15s的巴氏灭菌工艺,最大限度的保留其中的活性物质,免疫球蛋白是其他鲜牛奶的10倍,乳铁蛋白是其他鲜牛奶的5倍,堪称一杯“活”的鲜奶。

(来源:新希望琴牌)

新希望琴牌24小时鲜牛乳坚持“新鲜只卖当天”,当日售出当日下架,鲜牛奶中的活性营养物质不因时间的推移而损耗,消费者可享受到最鲜活的牛奶品质,“新鲜就在你身边”落实在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为国人合理膳食行动和国民营养计划助力。

(来源:新希望琴牌)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