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牛年享牛运,分享赢话费

2021-01-15 14:06:52
责任编辑:云彩

牛年享牛运,分享就有礼

手机银行新客送20元话费券

分享有礼,遇“荐”惊喜

活动时间

2021年1月1日-3月31日

活动对象

分享人:中行手机银行老用户

被分享人:手机银行新注册用户(不含曾经注册/开通过手机银行的客户)

活动礼品

新注册用户通过老用户分享的活动页面,首次成功注册手机银行,即可获得20元话费优惠券,老用户(分享人)也可以获得10元话费优惠券/人,最多可获赠10张,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参 与 方 式

老用户(分享人)参与方式

登录中行手机银行APP→首页热门活动→点击“分享有礼 话费送不停” →点击“分享邀请”→将自助注册链接通过微信分享给目标客户。

(来源:中国银行)

(来源:中国银行)

当新用户(被分享人)注册手机银行(完成绑卡和人脸识别),老用户(分享人)即可获赠10元话费优惠券,并可在3天内通过热门活动页面查询获奖情况,还可以通过“我的”-“我的奖品”查询和使用话费优惠券。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新用户(被分享人)参与方式

新用户通过分享人分享的活动页面完成注册,获得20元话费优惠券,首次登录手机银行成功注册绑卡后,可在“我的”-“我的奖品”里查询和使用话费券。

01 步骤一

打开“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栏,点击“聚优惠”—“手机银行优惠专区”—“新客有礼”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哦!

(来源:中国银行)

(来源:中国银行)

(来源:中国银行)

02 步骤二

下载打开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完成自助注册。

(来源:中国银行)

(来源:中国银行)

(来源:中国银行)

(来源:中国银行)

(来源:中国银行)

(来源:中国银行)

03 步骤三

查看优惠券,在【我的】频道-“我的奖品”可查看优惠券。话费get✔~新用户还可以继续分享活动链接拿话费哦~

(来源:中国银行)

分享人活动细则

1.适用客户:分享人为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以下简称:中行手机银行)实名注册客户(完成绑卡及人脸认证);被分享人为未注册过中行手机银行的新客户,曾经注册/开通过手机银行的客户为非适用客户。

2.分享人必须登录手机银行,通过中行手机银行首页热门活动进入活动页面,将邀请链接分享给被分享人,未通过活动页面进行分享将无法获得礼品。

3.被分享人通过邀请链接完成中行手机银行实名注册(需绑卡及人脸认证)后,分享人可以在3天内获得10元话费优惠券/人,被分享人可以获得20元话费优惠券(请在有效期内使用),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4.活动期间分享人获赠10元话费优惠券/人,最多可获赠10张,需在页面提示的有效期内使用,不可合并使用。

5.被分享人必须是首次自助注册中行手机银行的新客户,目前只支持持有居民身份证的客户自助注册中行手机银行。同一身份证件、银行卡号、手机号码、手机设备等与客户信息相关的信息,其中任意一项或者多项存在相同、相似等情况的,均可能被认定为同一客户,仅能参加一次本活动。

6.中国银行有合理理由怀疑客户以不正当手段恶意刷取礼品,将取消客户活动参与资格,撤销相关礼品,并将客户列入黑名单,必要时追究客户的法律责任。

7.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的情况,中国银行有权暂停或取消本活动,并可依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主张免责。

8.本服务不提供任何发票。

9.本活动由中国银行发起执行,与Apple.Inc无关,如有疑问请致电95566。

被分享人活动细则

1.适用客户:未注册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以下简称:中行手机银行)的新客户。曾经注册/开通过手机银行的客户非本活动适用客户,参加活动可领取优惠券,但不能使用。

2.活动期间,客户通过分享人链接进入本活动页面,首次线上自助注册中行手机银行(完成绑卡及人脸认证),可领取并使用20元话费优惠券,同一用户仅能参加一次本活动。

3.话费优惠券的查询和使用:使用参与本活动新注册的手机号码登录中行手机银行APP,点击“我的”-“我的奖品”查询;根据注册指引,实名认证(必须完成绑卡及人脸认证)成功后,符合首次注册要求方可使用优惠券。

4.符合活动条件的客户将一次性实时获得20元话费优惠券,请按照使用规则,在页面提示的有效期内使用。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5.符合活动条件的单一客户使用上述优惠券上限为1次。

6.目前只支持持居民身份证的客户自助注册手机银行。同一身份证件、银行卡号、手机号码、手机设备等与客户信息相关的信息,其中任意一项或者多项存在相同、相似等情况的,均可能被认定为同一客户,按照营销活动规则中的同一客户处理。

7.符合活动条件的客户使用同一个手机号码多次参与本活动,仅能领取1次20元话费优惠券。

8.符合活动条件的客户变更手机号码多次参与本活动,仅能使用1次20元话费优惠券。

9.参与活动前已注册过中行手机银行的客户,注销手机银行后参与本活动,领取的话费优惠券将不能使用。

10.非中行客户可在手机银行通过他行账户(工行、建行、农行、交行、邮政储蓄银行)开立中国银行二类电子账户,从而进行手机银行注册绑卡。

11.客户成为中行手机银行实名注册用户后,将可以参加“分享有礼,遇荐惊喜”活动:登录中行手机银行APP通过首页热门活动进入活动页面,将邀请链接分享给中行手机银行新用户,新用户通过分享链接首次注册成为实名注册用户(绑卡及人脸认证)后,老客户将获得10元话费优惠券/人,具体细则详见活动页面。

12.中国银行有合理理由怀疑客户以不正当手段恶意刷取优惠券,将取消客户活动参与资格,撤销相关优惠券,并将客户列入黑名单,必要时追究客户的法律责任。

13.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的情况,中国银行有权暂停或取消本活动,并可依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主张免责。

14.为保障顺利领取和使用话费优惠券,请提前下载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

15.话费优惠券可与中行手机银行话费充值随机立减优惠活动叠加。

16.话费优惠券使用服务由深圳市年年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客服电话4007882007。

17.本服务不提供任何发票。

18.本活动由中国银行发起执行,与Apple.Inc无关,如有疑问请致电95566。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快快拿起手机来参与吧~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