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邻里线上齐晒暖心年夜饭 社区家家温馨有亮点

2021-02-20 13:49:57
责任编辑:云彩

新春迎金牛,社区年味足。过年的形式在变,年味却丝毫不减,青岛万科物业积极开展 “邻居一起来·牛住年味儿” 新春系列特别活动,从除夕到元宵,制造欢乐,营造年味儿。

据了解,在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号召的同时,万科物业通过“住这儿”APP及小区社文活动相联动,年俗体验、年味儿回忆相结合,让邻居们充分感受到满满的诚意与祝福。

“年者,禾熟之名,每岁一熟,故以岁为名。”古人把过年当作收获的象征,而年夜饭自然也就成了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顿大餐。作为此次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邻居们通过“住这儿”APP,纷纷晒出自家年夜饭,把年味儿推向极致,新年的温馨气氛迎面而来!

(来源:万科物业)

(来源:万科物业)

大家晒出的年夜饭,家家户户各不相同,但无一例外,每一桌都洋溢着幸福团圆的味道!“今年没回老家,本来觉着城市里过年肯定很没劲,没想到小区里还有这些活动,大家伙儿一起过大年太高兴啦!”。”住这儿“APP活动页面中一条帖子写道。

(来源:万科物业)

“邻居一起来·牛住年味儿”是万科物业首次于新年联动全国小区共同开展的一个线上线下活动,赋予了物业服务更多的内涵。倡导留下来过年的同时,努力让住户感受到更多的年味,过一个好年、精彩年,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