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建行:暖心服务陪您过福年

2021-02-22 09:38:02
责任编辑:云彩

为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倡议,建行青岛市分行各营业网点认真落实各项金融服务保障措施,针对春节前后老年客户服务需求量大、个性化需求多等特点,尽可能提供差异化的便民服务,送上暖心贴心服务,陪伴广大客户温暖过福年。

“夕阳红”支行送“福年”

“哎呀小孙,真是不好意思,就为了老头子的3000元钱,让你们大冷天跑了一趟。阿姨的一点心意,你们快拿着!”

“别客气,李阿姨,业务办好了,心意我们领了,东西我们不能收!正好快过年了,送您建行‘福字大礼包’,里面有福贴、春联和窗花,祝您全家牛年幸福安康!”

“真是太谢谢了,有你们的服务我们安心过福年喽!”

春节前夕,青岛建行宁夏路支行的老客户李阿姨替行动不便的老伴到网点办业务,没想到多次输错取款密码,钱取不出来了。正在李阿姨着急苦恼的时候,支行负责人孙磊觉察到后,赶紧过来询问,了解情况后,当即开车并安排员工上门服务。他们来到李阿姨家,跟大叔核实了身份、签好字,随后载着李阿姨到网点重置了密码,办理了取款业务。

青岛建行宁夏路支行地处青岛大尧社区,该行服务社区内1000多位老年客户群体,经常为老人们提供上门服务。临近春节,支行网点业务量大、到店客户多,但该行却克服困难尽可能满足老人们的特殊服务需求,被社区老人们称为“夕阳红”支行。

服务送到家 安心过大年

2月2日,建行黄岛支行营业室匆匆走进来一位男青年,着急地找到大堂经理:“家里老人退休金要发到银行卡里,但是老人瘫痪在床行动不便,无法来网点办卡,怎么办呀?”

“如果老人行动不便,我们可以为老人提供上门办卡的业务。”

“那太好了!不过你们业务这么忙、天又冷,让你们跑一趟实在过意不去…”客户转头看了看忙碌的营业厅,有些犹豫了。

“您别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立即向领导汇报,为您安排上门服务人员。”

根据了解的实际情况和业务需求,支行营业室派出了两名服务人员当天上门为老人办理了银行卡开卡业务,还为老人开通了手机银行。

“有了手机银行我就可以及时查询退休金到账情况了,有些业务我躺在床上我也能办了”

“建行的服务真是送到家了!现在我父亲可以安心过大年了!”老人和儿子高兴地说。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