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优质护理服务|八医儿科门诊导医用心护理 微笑服务

2021-02-26 09:36:27
责任编辑:云彩

“护士,我孩子发烧了,请问去哪看?”

“您好,这里就是儿科门诊,您可以先挂号,我帮小朋友先测个体温。”

“谢谢!”

“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导医咨询是医院服务的窗口,是患者进入医院后首先接触的医务人员,代表着医院的形象和服务质量,她们肩负着对病人提供准确及时的预检分诊、有序就诊、答疑与指导等职责。导医的特殊就在于必须具备和其他临床工作不一样的工作技巧,除需要扎实的医学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外,更多的是要从病人的角度出发,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解决病人所需、达到病人所愿。因为她们服务的对象是对医院环境、布局结构一无所知的人,有时候耐心的一个回答、一句话、一个表情、一个举止都可能使病人感受到温暖,尤其对儿科的导医来说,孩子都是家长的心头肉,所以即便是一些小问题也要认真对待,一丝不苟,让每一个患儿和家长带着病痛而来,带着满意而归。

(来源: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

用心护理,微笑服务。儿科导医每天早早就来到工作岗位上,准备好导医台的物品,就诊预约登记本、血压计、体温表等,以便使用。面对患儿家长咨询,导医们总是面带微笑,热心、细心、耐心地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如果碰到年龄大的老爷爷、老奶奶带着孙子、孙女来看病,一个问题往往要重复好几遍,直到老人明白满意为止。

用温馨、热情、周到的护理服务,为病人留下美好的印象,方便他人,提升自己。微笑,是永恒的名片;主动服务,是工作主题;病人满意,是服务标准。八医儿科门诊的导医用实际行动履行了服务百姓、奉献社会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