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希望琴牌24小时鲜牛乳“鲜”得头筹 开学季引领“新鲜”潮流

2021-03-29 14:20:21
责任编辑:云彩

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岛城迅速进入了温暖的花季。季节交替,身体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影响而触发生病,特别是免疫力低下的学生群体,更容易感染疾病。同时,春季万物萌发,人体新陈代谢加快,呼吸消化功能变强,血液循环加速,激素分泌量上升,特别是生长激素分泌量增加,也是孩子长高的黄金期。新希望琴牌乳业在开学季一如往常的为孩子们准备了24小时鲜牛乳,同时,精彩的线下活动也丰富了家长带着孩子们春日出游的需求。

合理搭配一日三餐 喝奶习惯必须坚持

开学后,孩子们立即进入了紧张的学习状态,建议父母给孩子准备的饮食搭配需包括五大类食物,分别是:谷薯类(注意全谷物和薯类的适量搭配)、蔬菜类(注意深色蔬菜至少占1/3)、水果类、畜禽肉蛋水产类、大豆坚果奶类,丰富的食物才能保证各项营养物质的全面补充和吸收。

特别需要给孩子养成定时饮用300-400毫升的鲜奶的习惯,保证钙的摄入量达到适宜水平。给孩子喝的奶要选择营养丰富的,比如市面上的部分鲜奶含有活性营养成分,如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可以提高孩子的抵抗力,给孩子24小时全天候的保护。

新希望琴牌24小时鲜牛乳经过75℃ 15s的巴氏灭菌工艺,最大限度的保留其中的活性营养物质,免疫球蛋白是其他鲜牛奶的10倍,乳铁蛋白是其他鲜牛奶的5倍,堪称一杯“活”的鲜奶,每天补充300-400毫升24小时鲜牛乳可以有效提高孩子抵御病毒的侵害,让孩子少生病。

(来源:新希望琴牌)

开学季欢乐派对,引领“新鲜”潮流

赢战开学季,抢鲜24小时,新希望琴牌乳业在3月开学季推广期间与西海岸吾悦广场、李沧万达广场联手上演多场欢乐的大型派对活动。萌宠黑小优跳起牛奶舞、鲜宝赢取牧场探鲜、牛奶品鉴、涂绘心中的牧场,现场高潮迭起……这场全方位的新鲜狂欢不仅是新希望琴牌乳业为“鲜粉”们举办的回馈盛宴,也是一场传播“新鲜”饮奶价值观的趣味体验。

(来源:新希望琴牌)

通过社群招募、母婴大V招募到场的鲜妈萌宝们在现场感受新鲜牛奶的诞生历程,新希望琴牌乳业打造了寓教于乐的鲜活体验空间,在这里,孩子们可以体验一个小小挤奶员在牧场是如何挤牛奶的,可以在满满鱼池中中凭借眼疾手快迅速找到24小时鲜牛奶的屋顶盒,品尝24小时鲜牛奶特调优质乳奶茶……在营养理念不断提升,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的大背景下,“领鲜”一步的新希望琴牌乳业用一场鲜奶狂欢,为都市的新鲜一代们带来了不一样的鲜活体验。

(来源:新希望琴牌)

(来源:新希望琴牌)

无论是极致新鲜的24小时鲜牛奶,还是丰富有趣的现场派对活动,新希望琴牌乳业“领鲜”的品牌理念潜移默化的传递给了有着更高要求和标准的新鲜一代粉丝们。作为山东省内低温乳企代表,新希望琴牌乳业一直致力于探索行业“领鲜”科技,用技术引领鲜奶升级未来。

(来源:新希望琴牌)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