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党史、祭先烈 青岛华侨城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2021-04-09 16:20:13
责任编辑:云彩

披荆斩棘,呈英雄本色;红旗漫卷,照复兴征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崇尚英雄、缅怀英烈重要论述精神,4月9日,青岛市华侨城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十余人来到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党员教育活动。

上午9时30分,集体祭奠活动在“山河魂”烈士群雕前准时举行。伴随庄重的音乐,工作人员饱含感情地向大家介绍了革命期间,无数先烈在枪林弹雨中,视死如归、前仆后继,为祖国解放事业奋斗终生的事迹,闻者无不湿润眼眶,大家肃穆凝重地向烈士默哀。

纪念是重温,更是唤醒。大家分别来到纪念馆、抗战馆、军魂馆参观,重新翻开历史,沿着烈士的闪光足迹,一起穿越时空,追寻那须臾不可或缺的信仰之光。

参观学习过程中,支委委员们带领大家在鲜艳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革命信仰,传承革命精神,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这份坚定的信念运用到工作中,落实到实践中,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青岛华侨城发展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郭玉华)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