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明星晟红木寻找最美设计师:看李文岳的中式理想风格

2021-04-12 09:03:06
责任编辑:光影

信网4月11日讯 青岛明星晟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十三年的经营公司从单一的红木家具生产拓展到全工程,公司产品包含红木全屋定制、红木木饰画、高端红木家具、雕刻红木工艺品等,还建立了4000多平方米的红木家具博物馆。

近年来,明星晟红木开启了以“设计+红木全屋定制+红木家具+服务”的一站式红木整装装修新风尚,成就典雅古韵的风格,并集聚了青岛多名最美设计师,为高档家装多了一项选择。

古人将居住的智慧藏在了字里行间之中,画家则用笔墨绘就理想生活,在传统文化的熏陶之下,乾元坤和中式设计创始人李文岳更是醉心于中式设计风格,沿着中式设计的道路一路走下去。

 (来源:信网)

“当我们做的每一套案例能让自己为之感动的时候,才能够触动客户。每一份设计不仅是一份作品,更是自己的孩子,我们看着它从无到有,再由小变大,其中可能会有困难,但更多的是快乐。在这个过程中把握住关键点,就能呈现一个体现自身价值的完美作品。”李文岳认为,真正的设计应当是没有符号和风格的,更多的是要在一件作品中体现设计师与主人的情怀及人文思想。

在当今的装修行业,不同风格的设计主张交相辉映,房子的主人在选择时也会有诸多的考量和犹豫。李文岳不希望做一味迎合眼球经济的设计,而是希望在一个完整的案子中实现自己对设计的完美理解,安安静静地做好属于中国人的情怀设计。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