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担当扛责任 实干筑防线 青岛银行连续三年荣获山东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突出集体

2021-04-30 18:11:34
责任编辑:云彩

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表彰为疫情常态化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单位内部治安秩序做出突出贡献的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组织,近日,山东省公安厅印发了《关于对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其中,青岛银行安全保卫部荣获“山东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成绩突出集体”。据悉,这已经是该行连续三年荣获此荣誉称号。此次表彰中,青岛银行威海分行、淄博分行、滨州分行的三位同志同时荣获“山东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成绩突出个人”称号。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2020年,在各级党委、监管及公安机关的指导下,青岛银行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责任意识,按照“顺时应势、强化特色、攻坚克难、稳健发展”的总体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管理,不断强化单位主体责任,优化内部安全防范制度,顺利完成全年保卫任务,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双胜利目标,为全行安全稳定运营保驾护航。

特别是去年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青岛银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先后印发《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疫情期间进出营业及办公场所安全指引》等10个指导性工作规范和提示,就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营部署了系列具体举措,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安全防护工作。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青岛银行坚持不懈,严把办公场所准入关,严防各类事故和疫情输入事件发生,完成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目标要求。

在青岛银行总行的指导下,青岛银行辖属各分支行认真落实执行好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营的系列举措,保证安全检查和整治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有序推进,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责任在肩、常抓不懈。2020年度,青岛银行辖属济南分行、枣庄分行、泰安分行、淄博分行等8个单位和16名个人也因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荣获了市级公安机关授予的相关荣誉称号。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