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澳柯玛滚筒洗衣机保护家人肌肤健康

2021-05-06 14:38:44
责任编辑:云彩

随着春天的来临,万物复苏,草木生芽。与此同时,花粉类也开始出现。很多人的体质较为敏感,接触到这些物质便会引发鼻炎、过敏等现象。此外,衣物洗涤残留的洗涤剂,也同样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

因此,针对衣物的深度除菌清洁显得尤为重要。澳柯玛XQG100-B1269SA滚筒洗衣机便能满足高温洗、杀菌除螨又卫生的健康洗涤。

这款洗衣机整体采用青灰色搭配,外观典雅大方。并且能够灵活摆放,随意嵌入家庭中任意位置,也会非常和谐的融入至家居场景。整体材质为PCM钢板箱体,轻微震动噪音小,不会影响到家人的休息。

另外,这台洗衣机能够实现96℃的高温煮洗,30℃水温洗涤呵护衣物,40℃水温溶解残留的污渍,达到深层除菌的效果。高达99.99%的除菌率,让衣物更洁净。洗好衣物后,内筒的清洁自然也不能忽视。96℃内筒自清洁,高温高转速的水流冲刷,能够有效清理内外桶和玻璃门的洗涤剂,同时清洗门圈这种易被忽视地区的污垢残留,为洗涤空间提供良好的清洗环境。

除此之外,这款洗衣机的热温直达衣物深处,能够对容易滋生螨虫的衣物实现深层清洁,分离出螨虫,高温杀死螨虫,最后进行漂洗,让衣物达到洁净亲肤的效果。轻松护理皮肤,衣物更舒适。而且,这款洗衣机能够进行15分钟快速洗。当夏天来到,轻薄衣物频频换洗,那么即可选择这项功能。

现如今,我们的衣服布料有各种材质,很多需要单独清洗,而这款洗衣机根据不同的面料材质特性,能够自由调节温度、转速和时间等参数,给予衣物最好的呵护。

更贴心的是,这款洗衣机照顾到忘性较大的朋友,开始洗衣后发现漏掉一件?没关系,按下暂停键可以中途添加衣物,不需要再二次机洗,省电又省水。家中有好奇宝宝的朋友,也不需要担心洗衣机会被宝宝误触,洗衣机自带的童锁功能,就能为家人的安全保驾护航。

在这个家电产品不断更迭换代的时刻,澳柯玛XQG100-B1269SA洗衣机凭借着专业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完美的解决当下大部分家庭的洗衣需求,质感十足的外观也更加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相信未来,不断进行科技创新的澳柯玛,会给我们带来更加舒适的生活体验。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