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吸金轻资产,主城置业迎来小复式时代

2021-05-06 14:45:16
责任编辑:云彩

「特殊」,依然是今年的关键词,当前情势下“现金为王”成为一种趋势。于大众来说,金融市场的行情动荡让理财变得谨慎。于是主城的不动产吸引了越来越多置业者的目光!而一套不限购不限贷的小复式(创意装修后),作为低投入的轻型资产更是备受青睐。

浮山后主城金地 长线红利

对于置业者而言,不动产的选择势必要在主城热土之上,便于为自己创造更为“钱”景可观的未来!龙湖·新壹城位于浮山后合肥路之上,接驳黑龙江路、海尔路、劲松三路三大主干道,周边医疗、商务、学府等优秀资源配套丰富,地段的硬核优势显而易见。置业此地,坐享区域板块发展长线红利,未来钱景值得期待。

合肥路佳世客旁 繁华凝聚

城市中芯,必定繁华。龙湖·新壹城紧邻合肥路佳世客,日常消费下楼即达;周边凯德、宜家、万象汇(建设中)三大商圈围合,吃、喝、玩、乐、购一站即享。中芯区域稳定消费客群,撬动无限财富商机,城芯区域高阶人潮的硬核消费力,支撑高租金水平,让财富加速裂变,遇见价值未来。

多功能灵动空间 花样吸金

小复式(创意装修后)空间的灵动性,更是引爆租赁市场的需求。项目产品约4.7米层高,可自由装修分离设计。户型规正且空间利用率高,南北通透设计(部分)让空间更敞亮。可根据实际需求用于办公、商务、创业、租赁、自用等,功能强大。使用方式自由定制,全方位包容多样需求性。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