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龙湖双墅新品耀世发布 与鼎尖大咖们一同走进龙湖墅境

2021-05-31 11:37:40
责任编辑:云彩

墅放龙湖,惊艳青岛!这是一场悦鉴未来人居品质的盛典,更是一次极具意义的人居理念探讨会!5月29日,在万众瞩目中,青岛龙湖双墅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特邀四位大咖莅临助阵,为我们深入浅出地解析当下青岛楼市的火热现象、未来城市土地价值的走向,以及龙湖别墅的内在价值。发布会现场氛围火爆,座无虚席,每位观众都在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

楼市热度正,西海岸之上双墅璀璨

楼市冷暖与否,好板块好项目的感知最强烈,青岛西海岸作为城市价值线最为稳固的区域,近些年表现不俗,几个热点项目开盘或者加推的去化率相比去年提高,且顺销去化速度也加快,热感明显,目前或许正是购房者出手的好时机。

李光全教授土认为,随着城市发展的多元,未来的城市宜居模型可能正在变化,而开发商是最早嗅到方向的,例如一线老牌房企龙湖,正是洞悉到板块的生态价值,以及未来人们多元化居住需求,才择址在人居生态环境如此优渥的土地上,打造双墅产品。

 (来源:龙湖)

国际西海岸,低密生态人居大境

陶瑞平老师提到主城区进驻门槛越来越高,溢价空间相对较少,而西海岸作为山东省自贸区,桥头堡,目前板块的竞争力已经日益显现, M6(建设中)、M12(规划中)双地铁环绕,胶州湾大桥、第二条海底隧道(规划中)直接接驳主城区,让西海岸与市区联系愈发紧密。而纵观西海岸,西海岸向北发展是大势所趋,配以宜居便捷的栖居环境,未来前景可观。

李光全教授认为,青岛西海岸生态资源相对东海岸有过之而无不及,随着城市交通的极大改善,1小时内的城市生态圈已然形成,中德生态园作为具有示范意义的生态园区,目前已有17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家企业落户,海尔智能研究院、西门子创新中心等世界500强相继进驻,强企带动下,未来国际大城逐步落成。

从原山、紫宸、天璞到光年、春江彼岸再到春江天玺,10年间,龙湖在西海岸布局了10个项目,业主口碑持续在90%以上。大型项目和配套相继落地,西海岸的价值已经越发凸显,龙湖·光年和春江彼岸项目,代表着龙湖体系内最新的别墅产品,将真正实现“迭代城市人居”的美好人居期盼。

 (来源:龙湖)

龙湖别墅专家筑西海岸标杆别墅

随着城市东扩,青岛别墅沿着海岸线一直向东,从八大关别墅,到市南、崂山沿海别墅,再到如今的西海岸,不难发现,真正优质的别墅,对于土地的占位、空间以及建筑密度都有着严格的要求,

李光全教授认为居住的价值,是其与城市之间的关系。只有那些既能享受优越自然资源,又有俯瞰城市繁华背景的区域,才是更具价值的居所。随着楼市调控步步趋严,土地资源的稀缺性让别墅的价值与日俱增,兼具城市繁华与自然资源双重特点的别墅更是日趋绝版之势。而绝对的生态资源之上,产品本身的自带属性,比如内部园林景观、物业服务等等附加价值,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从最早重庆的香樟林、蓝湖郡到北京的滟澜山、颐和原著,龙湖的别墅所到之处,皆为经典。龙湖别墅一直秉承严苛的选择标准,除了必备的生态资源外,一定是在城市的发展线上。27年的别墅修为,龙湖别墅沉淀下来的不仅仅是好的产品,更是越来越智慧和贴心的物业,已经升级换代的景观作品,让每一个业主体验真正意义上的别墅生活。

示意图(来源:龙湖)

新品发布会上,龙湖双墅——龙湖·光年、龙湖·春江彼岸|天著新品首度亮相,龙湖·春江彼岸|天著 西海岸芯 科大东 建面约140㎡龙湖大院墅与龙湖·光年 建面约140-180㎡双地铁 公园生态院墅 双墅齐发,为西海岸乃至全青岛人带来一次人居的焕新体验,美好由此新生!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