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听!周一来了 |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童心未泯共庆六一

2021-05-31 13:44:18
责任编辑:云彩

听!周一来了

帮您梳理信息

了解过去现在和未来

关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信

关注周一来了

做最了解酒管的人

校园微热点

☆5月24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5月24日,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温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体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以及山东省教育厅、青岛市委网信办相关文件要求,5月18日,教育信息中心在全院开展了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

☆5月20日,艺术学院与山东装饰协会、山东赫辰设计有限公司分别签约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和创意设计产业学院。

☆5月24日,学院举行劳动模范进校园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唐元生同志分享了他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

☆5月16日至20日,学院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张宗国一行9人赴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等四所院校考察交流。

☆5月26日,青岛市歌舞剧院民族乐团“风华国韵”民族音乐会在学院体育馆举行,1200余名师生共同欣赏了这场音乐盛宴。

☆5月24日,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白妮丝一行到校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达接待了来访客人。

☆5月25日,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山东赛区比赛在线上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吴晨泽、赵晓晴两名同学获得特等奖,刘春燕等6名同学获得一等奖,闫晓磊等5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学生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国赛。

☆党史学习专题:烹饪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班级建设,营造齐抓共管、全员育人的良好班风。

◇ 校园热点

◈6月1日儿童节,每个人心中都有个长不大的自己,愿你我永葆童心。

◈ 6月5日将迎来芒种节气,愿你种下一亩心愿,耕耘一片田地,不负光阴,勇敢前行。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