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海昌极地纯种北极狼三千金首次亮相!

2021-05-31 17:03:29
责任编辑:云彩

 (来源: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今年4月7日晚,山东省内首次在人工饲养的条件下自然繁育出纯种北极狼三胞胎于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顺利出生。5月29日,已经初现北极狼风范的三千金终于能够通过“小北极狼见面会”与公众见面了。

 (来源: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吾家有女初长成

作为山东省内首次在人工饲养的条件下自然繁育出的纯种北极狼三胞胎,三千金从出生就备受宠爱,每位饲养员都待她们如掌上明珠,还为她们取下了“有梦、有爱、有乐”这样象征着生活幸福的名字,期盼她们能够在青岛海昌极地内幸福长大,为每一位游客送去欢乐。

现如今,在饲养员周密地照顾下,三姐妹的身量已然比出生时长大了不少,出生时还格外短小的腿已经在丰富营养的补充下,抽出了长长的“嫩芽”,让每一只小狼都拥有了瞩目的“大长腿”。

 (来源: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据饲养员介绍,再过几个月,她们的黑色胎毛就会逐渐褪去,转为亮眼的白色,身形也会像自己的同族一样矫健,成为实打实的“大美女”。

人狼共舞,谱写和谐篇章

为了能够加深公众对北极狼的了解,在见面会现场,饲养员不但向游客普及了许多有关北极狼的故事,更精心准备了一套“北极狼之舞”,意在通过人狼共舞,缩短人与自然的距离。

在现场的游客与北极狼充分互动后,饲养员还拿出了精美的绘本,将小北极狼的爪印拓印在绘本内,并分发给参与互动的观众,以作纪念。

 (来源: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有不少围观见面会全程的游客在活动结束后表示,这次活动不但丰富了他们的见闻,让他们知道了许多逸事,更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保护自然环境的重要性。今后,他们会更加注重自然和谐,为极地生灵带来更美好的生存环境。

未来,三只可爱的北极狼千金将会继续在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健康成长,欢迎游客前来共同见证三姐妹的成长足迹。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