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海昌极地六一钜惠!年卡加赠3个月,青少年、老人只要61元!

2021-06-01 09:57:15
责任编辑:云彩

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即将迎来十五周岁生日,为答谢游客多年来的持续热爱与支持,园区现推出年卡有效期加赠、特殊年龄段票价折扣、升级场馆福利,更通过联动IP、举办多种活动增强园区趣味性,回馈岛城。

《鲸豚争锋》(来源: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快乐海象》(来源: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限时福利:年卡加赠 3 个月,门票最低 61 元

为庆贺开业15周年,青岛海昌极地现于“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微信公众号推出五馆感恩年卡,低至300元起。6月1日-6月20日,凡是购买五馆感恩年卡的游客,均可享受有效期延长3个月的重磅福利,无限次畅玩五馆,并额外享受馆内购物低至6折起的优惠折扣,还有超大免费停车场助你出行畅通无阻。

《白鲸之恋》(来源: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5D动感体验馆(来源: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同时,为更好服务于青少年和老年人群体,让游客重拾童心、共享六一,5月29日-6月6日,青岛海昌极地推出儿童票及顽童票,只需符合年龄要求并提前1天购买,即可以61元的超低价格游遍五馆,在园区内留下美好的纯真记忆。

全新升级:三大精彩表演、五大特色场馆、六大网红打卡地、联动 IP

冰雪乐园(来源: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名画墙(来源: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为更好迎接2021年旅游旺季,青岛海昌极地场馆全新升级。《鲸豚争锋》、《欢乐课堂》、《白鲸之恋》带来更佳萌趣体验;全新开放冰雪乐园让游客即便身处炎炎夏日,也能一秒感受清凉激爽、身心舒畅;创意名画墙助游客化身潮流网红,随手一拍,就是时尚大片。

考虑到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为满足孩子们的需求,园区还与《潜艇总动员》进行深度联动。在这里,孩子们可以获得沉浸式动画体验,还有机会获得精美周边。5月29日,快带孩子来青岛海昌极地共赴童心之约吧!

创意活动:“宠”爱六一,萌化你心

同为幼小、单纯的可爱天使,孩子和萌宠总是无比登对。临近六一儿童节,青岛海昌极地举办创意名猫展、小北极狼见面会活动,帮助更多小朋友走近动物世界,通过与动物的美好互动,留下珍贵的童年记忆。

小北极狼见面会(来源: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针对年卡会员,我们还会额外开办“萌宠喵喵小课堂”,限15组年卡家庭参与其中,通过猫咪互动、制作逗猫棒等活动,带大家重新认识小猫猫!

十五周年庆即将盛大开启,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着力打造“有梦、有爱、有快乐”的游览体验,期待您的莅临。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