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34个世界无烟日 和烟瘾做个了断

2021-06-01 10:10:15
责任编辑:云彩

2021年5月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主题是“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

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于2015年5月31日成立戒烟门诊,到目前共计接诊戒烟人数5000余人次,戒烟成功600余人。医院在诊室等候区等人流量较多的地方,利用宣传栏进行控烟知识的宣传,从吸烟的危害入手,提高患者对吸烟危害性的认识,为戒烟工作起到促进作用。

 (来源: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医院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医务人员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特别请呼吸内科主任医师孙桂香为医务人员进行《吸烟的危害》健康宣教。从理论知识到临床病例的生动讲解,使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明白了戒烟的重要性及烟雾的危害,充分掌握了劝阻戒烟的技巧,提高戒烟服务能力,也为巩固我院无烟医院创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戒烟日当天,呼吸内科毕红梅副主任医师在出诊过程中,认真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解答,帮助更多患者成功戒烟。

 (来源: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