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关爱老人慈善义工活动

2021-06-01 10:15:38
责任编辑:云彩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城阳党支部组织全体营销员党员同志,前往青岛日善堂进行关爱老人的慈善义工活动。

青岛日善堂是青岛红十字协会下的慈善项目之一,旨在为鳏寡孤独老人提供关爱午餐、呵护服务,打造“老爸老妈的素食餐厅”。活动当日,城阳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听从服务人员的安排,分工明确,从搬运菜品、洗菜切菜开始,自觉主动承担任务,井然有序。中午到了开餐时刻,支部党员同志到门口将爷爷奶奶搀扶到座位上,为老人递上午餐的同时,用甜美的歌声献上最真挚的祝福。看到老人脸上洋溢的笑容,大家心里也格外的温暖。

“不忘初心,躬身入局”。保险传递的是爱与责任,作为一名党员,更应具备奉献与服务意识。这一次实践活动不仅仅让支部党员同志积累了社会经验,更重要的是展现了太平人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群众认可。

今年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全体党员同志将全面发挥党员积极作用,铆足劲,撸起袖子加油干。(高健)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