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荣获高等教育自考考试工作先进集体单位

2021-06-02 10:20:31
责任编辑:云彩

5月27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强化实践能力培养考核工作暨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议在山东师范大学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山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省教育厅自考处、省考试院、各高校继续教育学院及相关自考助学机构代表人员参会。

 (来源:青岛恒星科技学院)

今年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设立40周年,会议首先由省厅自考处、山东师范大学相关领导发言,总结了自考制度40年来走过的风风雨雨,充分肯定了自考制度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受考生结构、招生制度改革等影响对自考造成的影响及存在的问题。随后会议重点对在自考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荣获十佳先进集体单位。

 (来源:青岛恒星科技学院)

 (来源:青岛恒星科技学院)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自考强化实践专业共开设12个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每年12月注册报名,独立编班,教学成果显著,平均通过率达到85%以上,为广大专科学子在校学历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部分优秀学子专科毕业当年即报考研究生考试,为日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