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申本秘书培训班

2021-06-03 10:59:19
责任编辑:云彩

6月1日,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申本秘书培训班,院长邹树梁、副院长刘美云、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申本工作秘书、以及申本办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这次培训班的主题是:“认真掌握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努力做好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升格本科职校工作”,培训班由副院长刘美云主持。

 (来源: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副院长兼申本办主任刘美云作了培训班开班动员,指出申本工作是学院跨越式事件,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更是全体教职员工的本职工作。申本秘书要将《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学深、学细,作为命运共同体,以申本促建设、促管理、促发展。

 (来源: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申本办副主任、科技处处长朱少慧就申本秘书的职责和作用,申本秘书的主要工作作了讲析。申本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刘维娴结合学习《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根据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实际情况,对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设和改革,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参加培训班的同志认真研讨、一一发言,就以申本为契机如何增强管理能力,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教学质量等各抒己见,积极表态。

 (来源: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院长邹树梁作培训班总结讲话。邹院长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把握高等职业教育的空前大好形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新的发展格局,切实把握建设本科层次职业学校的重点任务,将申本工作融入学院事业全面发展之中,教学工作、管理工作之中。申本秘书要深入研究,熟练掌握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明确工作职能和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做好上下联络、内外协调、左右沟通等各项建设工作,站在学校建设发展的战略高度,当好申本秘书,做好申本工作。

 (来源: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将持续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树立科学的职业教育理念,加快构建本科职业教育的基础体系,力争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发展取得改革突破。坚持立德树立人,培养高层次的技术技能人才,着力打造大国工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和技能支撑,作出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的新贡献。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