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伊美尔美眼节,眼部整形大集合,助你大开眼界!

2021-06-03 13:59:21
责任编辑:云彩

单眼皮、内双、肿眼泡、眼皮松弛、上睑下垂、眼袋厚重,你是否也被这些问题困扰?美眼一小步,美颜一大步,青岛伊美尔首届美眼节已全面开启,招牌眼部项目、全面抗衰干货,“睛”彩不容错过!

 (来源:伊美尔)

被誉为2020新氧绿宝石医生榜眼部整形登榜专家刘长发指出,本季伊美尔美眼节整形专家齐上阵,专属定制项目,涵盖精细定型埋线重睑、5S重睑术、5S美眼综合、轻氧眼综合、超微创开内眦、提眉、祛眼袋、眼部修复......多个热门项目,全线放价,全程招募,限时免费,有需求的求美者是个不错的选择。

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整形中心三科主任刘长发认为“眼部整形之道,贵于精,专于微”,他的“超精细眼部综合整形”,将韩国整形的精细与中国整形的技术优势完美融合,手术效果自然美观、灵动传神,使求美者的美丽与气质都升华到极致,很多求美者都慕名前来。

 (来源:伊美尔)

前来复诊的求美者表示,典型的单眼皮,每天都感觉自己像是没睡醒一样,没有精神,双眼皮贴让自己的眼皮越来越松,早就听青岛伊美尔刘长发主任不错,面诊后果断决定,原本需要排号一个月,机缘巧合的第二天就做了手术,手术后一个月基本上恢复了,效果很自然,线条流畅,宽度也和适合我,吹爆5S重睑术,改变了单眼皮不自信的我。

刘长发指出,以5S重睑术为代表的招牌项目受到越来越多求美者的青睐,“恢复快”“自然流畅”等特点深入求美者心中,这不单单体现在手术过程中的精细化、专业化,更是全面体现在医疗设备、手术人员配置、操作手法、术后恢复和术后效果上。

大开眼界,美无止境,高尖眼部技术,专业整形团队,青岛伊美尔美眼节打造专属你的美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