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李兰娟、张文宏等大咖云集世界博览城 青岛再迎博鳌时间

2021-06-03 22:56:53
责任编辑:三人目

信网6月3日讯 青岛再迎“博鳌时间”。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不仅是博鳌亚洲论坛在年会之外构建的首个专业性论坛,还是目前在中国举办的健康领域最高规格的国际会议。

6月1日下午,博鳌亚洲论坛第二届全球健康博览会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开幕,本次大会沿用了“健康无处不在——可持续发展的2030时代”的主题,以“人人得享健康”为口号,继续设置“实现全民健康”、“创新促进健康”、“健康融入所有政策”3大分议题,同时设置“公共卫生与应急医学”、“抗疫国际合作与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新冠疫苗的研发、可及性与可负担性”等33个主题分论坛,中国卫生健康领域的顶级专家李兰娟、王辰等8位院士,张定宇、张文宏等4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讨论,共同探索国际公共卫生领域合作发展道路,挖掘健康产业的发展需求与潜力,为推进全球公共卫生合作发展贡献大会力量。

 (来源:中铁世界博览城)

“好的论坛选择好的城市。”2019年6月10日-12日,青岛迎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首届大会,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医疗卫生领域专家学者齐聚青岛,分享智慧、经验、技术和创新成果。会议结束后,共有25个国内外合作项目在青岛签约、落地,项目总投资达369亿元,涉及高端医疗服务、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康养保健、中医药等多个领域,为青岛大健康产业发展带来了契机。

时隔两年,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将再次带动健康产业的发展浪潮。第二届大会期间,还将举行青岛健康产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一系列新项目的落地又将为青岛带来崭新机遇,青岛的健康产业将迈上新的台阶。

 (来源:中铁世界博览城)

作为此次国际会议的承办场馆,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以“专业、科技、智慧、温馨”助力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顺利举办,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会展设施赢得了中外宾客的赞美。

 (来源:中铁世界博览城)

大城已成,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项目自投入运营以来,先后成功举办了东亚海洋合作论坛、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亚洲农业与食品产业博览会、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乡村振兴齐鲁论坛等重大活动和重要展会150多场次,拉动了区域内旅游、餐饮、住宿、商业、交通、广告等产业的迅猛发展,推进青岛西海岸新区新增GDP100亿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1万多个,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百亿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占地3000余亩,不仅承办各项大型会展、会议、论坛,更是一座集酒店、地产、商业、文化、旅游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型大城,承载着推动片区城市化的任务。

 (来源:中铁世界博览城)

商业方面,项目配备了1.5万平的商业综合体——漾时代MALL,填补周边大型商业体的空白。

出行方面,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毗邻滨海大道主干道,距离地铁13号线盛海路站仅800米,以及后期地铁22号线(规划中)、23号线(规划中)均可途经世博城周边,举步即达的公共交通网络可轻松通达全城。

住宅方面,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前期多个组团已交付,社区内各类生活、休闲设施完善成熟,生活氛围浓厚。目前,项目在售逸海组团,建面约75-142㎡准现房,均价12500元/㎡,意向网友可拨打售楼处电话:400-101-8532转763咨询详情。

 (来源:中铁世界博览城)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