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滴滴推出寻找高考准考证专线 提醒考生出行注意事项

2021-06-06 08:36:31
作者:于晓
责任编辑:芃芃

信网6月5日讯  马上又到了高考时间,每年都会有考生把准考证遗落在滴滴车上。为了更好的服务考生,滴滴今年在高考期间特别推出了物品遗失“准考证专线”,于6月5日到10日期间为高考考生服务。考生如果发现准考证遗落在车上,可以通过拨打专线,由客服专门团队进行跟进处置。

“客服电话非常繁忙,有时会无法第一时间接通,对于丢失高考准考证的考生来说,每一分钟都很重要,因此今年高考我们特别推出了寻找准考证专线,如果用户丢失了准考证,可拨打滴滴客服电话4000000999转8.进入物品遗失专线,然后直接选择进入准考证报失通道。”滴滴物品遗失团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单独的准考证专线,可以让问题更快速识别流转。我们也专门抽调了一批非常有经验的客服随时响应,跟进处置。”

据悉,每年滴滴客服物品遗失团队都会接到各类准考证的报失电话,近三年滴滴累计帮助考生找回各类准考证602个。滴滴物品遗失团队负责人介绍说,我们知道准考证对于考生来说意味着什么,辛辛苦苦准备了那么长时间,如果因为准考证遗失无法参加考试,对于考生来说影响太大了,所以每次我们接到相关的进线电话,不论丢失的是中考、高考还是各类职业资格考试的准考证,客服都会第一时间查询,联系司机,协助考生进行寻找。

“能够帮乘客快速寻找是一方面,但更重要的是一定要注意下车时携带好随身物品,因为万一司机没有第一时间接电话,万一送回的路上堵车,每个万一都会给考生带来非常大的影响。”滴滴物品遗失团队的负责人说,“没有什么比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不丢更稳妥。”

此外,滴滴客服团队也提醒广大考生:一定要提前出发,躲避拥堵;关键时刻尽量不要使用拼车功能,以免因为拼友的行程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影响;建议提前关注预约司机的到达情况,如有异常及时调整。也希望每个考生能保管好准考证,高考顺利,取得优异的成绩。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