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农行青岛分行邀请山东科技大学开展“百年党史百人讲”党史宣讲活动

2021-06-07 17:04:57
责任编辑:云彩

6月4日,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举办“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百年党史百人讲”活动,特别邀请山东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分行开展党史宣讲。

 (来源:农行青岛分行)

“百年党史百人讲”是山东科技大学教职工精心编排的党史学习演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人物刻画生动细腻,重现了许多重大历史时刻。

 (来源:农行青岛分行)

活动当天,通过现场观看和分会场视频连线的形式,青岛农行共有600多名党员观看演出,观众纷纷表示,被山科大师生们的精彩演绎打动,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来源:农行青岛分行)

此次宣讲是青岛农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创新内容,进一步丰富了全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涵,加深员工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推动全行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业务经营和服务客户的动力。

 (来源:农行青岛分行)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