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房装修 旧房改造 就找卡萨帝

2021-06-08 15:53:20
责任编辑:云彩

 (来源:卡萨帝)

卡萨帝智慧厨房在这个初夏的日子里,自然少不了浪漫的烛光晚餐,厨房新手也不用发愁,只要1套智慧厨电,烹饪轻松搞定。本想用新鲜的食材补充营养,可烹饪火候控制不好,造成食材营养流失。而卡萨帝厨房电器,能够做出米其林餐厅的感觉,三段九重火力,精准控温,最大限度的保留食材营养,给爱的人最健康的饮食。

 (来源:卡萨帝)

新的一天不是阳光把你叫醒,卡萨帝智慧卧室,一键开启起床就寝模式,品质生活让艺术与智慧并重。贴心的舒适风感春风般洒满整个卧室,生活就是这么享受

 (来源:卡萨帝)

迎着日出在阳台浇花,看看窗外车水马龙的风景阳光洒满房间,卡萨帝智慧阳台,全流程洗护模式,开启高端衣物柔护新体验,智慧洗衣,一句话控制清洗。

 (来源:卡萨帝)

舒适浴室就是不一样,我要洗个健康澡 舒舒服服 0冷水回家不用等 享受热水滑过肌肤的柔软

卡萨帝七星级服务为出发点、最终目的和检验标准就是让“用户满意”,不仅实现对消费全流程的彻底覆盖,更增加了可视化服务模式、全国布局3000个体验间等高附加值服务,从服务形象到专业能力,从客户端到用户端,实现了全方位、全维度、全生命周期的系统覆盖,从各个细节处呈现不同于其它品牌的高端用户体验。

体验出手可及,6月6日-6月30日,卡萨帝舒适换新节,青岛各大卖场卡萨帝专柜有售,用璀璨家电,成就艺术人生。

 (来源:卡萨帝)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