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护航高考 爱心送水 青啤优家健康公益送水在行动

2021-06-08 16:14:17
责任编辑:云彩

6 月 7 日,2021年高考的大幕正式开启,全国共有1078万考生走进考场。为了响应上级部门关于确保高考顺利进行的号召,青岛啤酒优家公司与交警部门、汽车协会及一众爱心人士,共同为考生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

 (来源:青岛啤酒)

 (来源:青岛啤酒)

 (来源:青岛啤酒)

为了给考生提供便利,青岛啤酒优家公司与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青岛市城市管理局、青岛市汽车品牌店协会、青岛市交通安全公益联盟等单位,共同发起了“护航高考 交警同行”活动。由三十余辆车组成的助考车队,装满了雀巢优活“冠军瓶”和必备考试用品,专门负责接送遇到紧急困难的考生。

 (来源:青岛啤酒)

每逢高考,负责维持考点交通秩序的警察,总是最繁忙和辛苦的一群人。青岛啤酒优家公司为青岛市区13个考点所属辖区的交警中队提供了“执勤保障水”,用爱心“护航”高考。

 (来源:青岛啤酒)

 (来源:青岛啤酒)

在全力“护航”的同时,青岛啤酒优家公司还在青岛一中、二中、二十五中、五十八中四处重要考点设置了助考送水点。工作人员热情地给考生、家长以及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送上雀巢优活“冠军瓶”和小折扇,给人们带来了一份贴心的清凉与关爱。人们注意到,在雀巢优活“冠军瓶”的瓶挂上,印有“风雨同舟、高考加油”“助力高考,金榜题名”高考祝福语,很多领到“冠军瓶”的考生都表示:能得到这样的鼓励,很“提气”!

 (来源:青岛啤酒)

作为青岛啤酒集团旗下的健康业务板块,青岛啤酒优家公司一直奉行“用高品质的健康饮品,为生活创造快乐”的经营理念。整个高考期间,从保障高考护航到考点公益送水,青岛啤酒优家公司用行动体现了热心公益、关注社会和谐发展的企业责任。

 (来源:青岛啤酒)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