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西海岸新区打造生态宜居家园 黄发集团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21-06-08 22:33:45
责任编辑:光影

今年以来,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发集团立足区域统筹、科学规划、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的原则,加快实施青岛西海岸新区海青镇小店子村的美丽乡村建设,通过为村民提供实实在在的公益配套设施,改善村庄人居环境,建设布局合理、美丽宜人的乡村建设新样板。

近日,记者在海青镇小店子村美丽乡村建设现场看到,在不影响村民日常生活的前提下,黄发集团正组织工人进行污水沟开挖、外立面整治、景观绿化提升等工程,整个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黄发集团美丽乡村项目负责人程阳告诉记者:“目前,项目完成污水管道开挖九百米,外立面粉刷三千平方米,景观绿化用地已完成场地清理,装饰工程以及景观正在进行场外加工制作,计划于六月中旬开始进行景观的土建工程建设,计划于八月份完成项目的整体施工。”

据悉,小店子村美丽乡村项目总投资额1254万元,由黄发集团承建,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污水改造工程、外立面整治工程、绿化工程、景观节点、导视导览及宣传系统、亮化工程、弱电入地等。项目建成后,能够大大改善村庄人居环境,推动区域经济全面发展。项目也得到了村民的大力支持。

海青镇小店子村网格组织委员王乃志表示:“现在对房屋粉刷,街道加固,污水进行处理进入地下(管道),使我们的村庄变得更加美丽,我们的村民对这个项目都非常支持,我们村委和广大村民都积极配合工程建设,希望这个工程早日完工。”

通讯员 韩瑞胜 信网记者 赵宝辉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