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星光大道甄选 澳柯玛S+Pro冰箱呵护母婴健康

2021-06-09 10:11:54
责任编辑:云彩

继牵手央视全面进行品牌升级以来,澳柯玛品牌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2021年澳柯玛继续与央视展开合作,再次取得了《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授权,澳柯玛产品也将再次亮相央视舞台,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优秀的售后服务,澳柯玛产品也必将走进更多中国家庭。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一切都是新的开始,宝宝生长发育加快,消化吸收功能增强,进食量增加,但是宝宝脾胃功能尚未发育完全,对食物的要求可谓非常严苛。在期待他们茁壮成长的同时,宝爸宝妈们也要专注宝宝的饮食健康。

尤其是日常储存宝宝们生活食材、蔬果的冰箱,各类食材不断地放进放出,很容易发生串味、交叉感染、细菌滋生等问题。对于孕妈、宝宝等抵抗力差、胃肠功能弱的群体,可能会带来一定的健康隐患。

 (来源:澳柯玛)

考虑到孕妈、宝宝等特殊群体的需求,澳柯玛S+Pro系列冰箱在照顾中国家庭冷藏需求的同时,还设计了专属的婴爱空间,这个独特的黄金4℃恒温空间,实现了对孕期保健品、母乳、奶粉、辅食、药品、臻品干货的存放需求,满足了孕期到幼儿期的全程保鲜需求。尤其是4℃可以让母乳中的DHA更加稳定,更好的保留母乳营养。此外,密闭的专用存储空间,也避免了传统冰箱各种食材混放造成的串味、及交叉感染等问题。

婴爱空间则采用了全封闭抗菌抽屉,隔绝细菌,抑制滋生,搭载碧玺负离子杀菌除味,抗菌率可达99.99%,为母婴设置了第二道安全屏障。

天气日渐转暖,宝宝就像破土而出的种子一天天长大。澳柯玛愿化身全能守护神,为你和家人锁住营养和新鲜,让每一口美味都健康安心。

 (来源:澳柯玛)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