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告别冷柜除霜烦恼 澳柯玛这款小冷柜受欢迎

2021-06-09 10:37:45
责任编辑:云彩

工作的繁忙减少了我们购物的时间,往往都要挤出周末的休息时间去采购。既然到了假期,不如叫上自己的好朋友来一次愉快的购物体验,采购日常所需的食材,购买一件漂亮的新衣,无非都是享受生活的事情。

当我们满怀激情,准备大干一场时,发现冷柜内的食材表面覆盖冰晶,食材间的串味,让食材失去了原有的口感,冷柜的四壁早已结霜,一下子做饭的情绪下落很多。今天,小编给大家安利一款实用的冷柜——澳柯玛BC/BD-102DNE。

 (来源:澳柯玛)

阻霜抑菌

好不容易放个假期,实在不想为冷柜除霜。冷柜结霜是让很多人头疼的事,不仅挤占了有限的存储空间,而且霜层还是低温菌的滋生温床,更麻烦的还有耗费体力精力的除霜大战。澳柯玛BC/BD-102DNE冷柜独有的蓝盾阻霜技术,内部设有蓝盾阻霜模块,可以减少70%结霜,它还采用纳米银离子动态杀菌,有效抑菌除味,防止食材间的串味,营造安全健康的储存环境。

 (来源:澳柯玛)

深冷速冻

吃饭就要吃的新鲜,冷柜的温度决定着食材的新鲜程度,一些高端食材对温度的条件极为苛刻,它们只有在低温环境才得以保存,冷柜内的温度越低,可以更大限度锁住食材营养。澳柯玛BC/BD-102DNE冷柜拥有-36℃的深冷速冻技术,迅速冻结食材,减少了对食材细胞、组织的损伤,锁住食材营养成分,保持食材的原有口感,让您时刻享受食材美味。

精准控温

传统的冷柜一般采用的是机械控温,这种控制温度不精准,冷冻效果差,无法保障不同食物特定的温度需求,同时也增加了冷柜运行产生的能耗。澳柯玛BC/BD-102DNE冷柜采用0.1摄氏度的电脑精准控温技术,温度稳定性较传统冷柜提升3倍,避免了因温度波动过大造成的养分流失。-36℃-10℃加宽温区,精确调控至每一度,保住食材口感,满足了消费者的更高存储需求。

 (来源:澳柯玛)

享受假期,从美食开始。澳柯玛BC/BD-102DNE冷柜,让食材更美味。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