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人身保险进社区首站温暖开启

2021-06-09 20:26:58
责任编辑:可可

为营造人身保险扩面提质稳健发展的良好氛围,厚植保险行业发展的群众基础,6月4日,由青岛银保监局指导,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承办的“人身保险保障美好生活”人身保险进社区活动首站落地青岛市湖山美地社区,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组织专业的工作人员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国家政策,普及保险知识,服务社区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帮助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保险观念,促进人身保险扩面提质稳健发展。

来源: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

活动现场,四十余名来自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的业务代表和宣传代表特设宣传展台,积极向市民科普保险知识,宣传人身保险在强化民生保障、护航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方面的各项政策、举措,进一步提升行业形象、扩大人身保险的覆盖面和影响力。针对市民广泛关注的 “琴岛e保”这一惠民实事,工作人员组织社区代表召开专题讲座,就“琴岛e保”的保障范围、参保条件、理赔规则等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解答,细致周到的态度和专业的知识储备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向社区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详细介绍非法集资的特点、表现形式、常见手法、常见套路等内容,以“四看三思等一夜”等识别、防范非法集资,提醒群众提高警惕、树立科学理性理财意识,切勿抱有侥幸、冒险、盲目等投资观念。

来源: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

“听了你们的讲解我心里清楚多了!我们老年人特别需要有人面对面给我们讲解保险条款,希望你们常来给我们讲讲。而且,我时不时就会接到高利率回报的投资电话,有时候说的我都心动了,听了你们的防非宣传,我才知道原来这些都是骗人的,这样的活动真是既接地气又能帮助到我们这些老年群体!”活动现场,一位前来咨询保险的大叔这样说道。本次人身保险进社区活动,让人身保险宣传接地气、零距离、口语化,重点针对老年人保险知识的薄弱环节和保险实际需求进行详细的讲解,将复杂难懂的保险条款转化为通俗易懂的案例分析,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学到保险知识,特别为老年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真正做到让老年群体知保险、懂保险、用保险。

人身保险保障美好生活,本次人身保险进社区活动自5月29日正式启动以来,将贯穿整个6月。活动期间,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结合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主题,组织专业的业务骨干、宣传骨干深入青岛市内主要社区开展宣传活动,把专业的保险知识和有温度的保险服务送进社区、带给居民,守护广大群众的金融财产安全。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