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端午来极地,福利更出“粽”!老年人50元起,青年、中高考生最低只要130元!

2021-06-11 10:06:38
责任编辑:云彩

浓情端午,华夏共度!

一年一度的端午假期即将来临,为给游客提供更好的端午出行体验,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计划针对特殊人群,推出限时票价福利,助广大游客假期愉快!

鲸豚争锋(来源: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快乐海象(来源: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全家出游福利:老年人最低50元!青年最低130元!

敬老、爱老是中华儿女的传统美德,在这个难得的小假期,许多家庭都有携老出游的美好想法,很多年轻人也难得可以趁假期,畅享与家人共同度过的幸福时光。

为方便家庭出游,青岛海昌极地近期全新推出了老年票、青年票。只需提前1天至“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微信公众号购买,50周岁【即1971年(含)以前出生】以上老年人6月12日-6月20日立享最低50元票价的超值优惠,25周岁【即1996年(含)以后出生】以下青年人6月12日-6月14日最低130元即可进园游览,感受极地风光。

白鲸之恋(来源: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5D动感体验馆(来源: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中高考生福利:中高考生逛馆130元起!

为助力中高考生,让考生们在假期留下美好回忆,青岛海昌极地于近期推出了中高考生优惠票。

各位2021年中考、高考毕业生可于2021年6月11日-8月31日,在“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微信公众号实名制购票,并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验票,即可以最低130元的惊爆价格,感受由青岛海昌极地派送的考生关怀福利。

园区全新升级:三大精彩表演、五大特色场馆、六大网红打卡地

冰雪乐园(来源: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名画墙(来源: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极空间(来源: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为更好迎接端午假期及2021年旅游旺季,青岛海昌极地场馆全新升级,打造更多打卡圣地,记录游客美好瞬间。5D动感体验馆、《鲸豚争锋》、《快乐海象》三大王牌表演场次翻倍,带来舒畅假日体验;全新开放冰雪乐园让游客即便身处炎炎夏日,也能一秒感受清凉激爽、身心舒爽;创意名画墙助游客化身朋友圈时尚达人,只需随手一拍,时尚大片即刻呈现;梦幻极空间打造萌宠天地,兔子、北极狐等可爱动物带来萌化人心的别样感受。

此外,6月份,《海洋守护之旅》绘画比赛也将在园区内隆重开幕,后续还会有更多周年庆福利限时发放,欢迎游客关注。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