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泰康人寿“健保通”直赔平台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

2021-06-11 14:25:29
责任编辑:云彩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提高理赔时效,2021年6月11日,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与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正式完成“健保通”签约,颠覆了传统理赔模式,“免申请、零等待”,让岛城客户专享泰康一站式理赔服务。通过商业健康险行业与医疗行业紧密联系,深入融合,携手为公众提供最优质的保险与医疗服务。

 (来源:泰康人寿)

 (来源:泰康人寿)

泰康人寿“健保通”直付式理赔服务,是医疗机构与保险公司合作的新型理赔服务模式。通过将保险核心业务系统与医院管理系统直联对接,客户在健保通合作医院住院后只需通过“95522”客服电话或官方微信报案,或者告知医院泰康客户身份,出院时,在医院结算窗口就可以完成保险理赔。

截止2020年底,“健保通”网络内医院已达2000余家,覆盖36家分公司、290余个城市。该项服务作为商业健康险与医疗机构深度合作的创新,一方面切实提升了客户的感受度,让系统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不断提升客户就医和理赔服务体验,打造高品质医险综合服务;另一方面,通过医险携手,探索客户服务新模式,让医疗和保险在健康管理、专属产品、互联网医疗、支付能力拓展等方面共同携手,造福民生,共赢未来!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推进落实“健保通”项目,截至目前已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第九七一医院、青岛市中心(肿瘤)医院、胶州市人民医院、莱西市人民医院、平度市人民医院等8家医院签约。此次与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的推行,将切实提高全区及周边百姓商业理赔的速度和服务质量,搭建起商业健康险与医疗机构深度合作的桥梁!

 (来源:泰康人寿)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未来,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立足客户需求,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全面推进“健保通”直赔服务在青布局,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