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长寿时代大健康峰会暨泰康家庭医生(幸福有约版)发布会在青岛盛大举行

2021-06-11 16:57:46
责任编辑:云彩

6月11日,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长寿时代大健康峰会暨泰康方案家庭医生(幸福有约版)”发布会隆重举行,泰康人寿总公司健康财富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刘涛、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梁英、泰康之家·燕园康复医院医疗总监李彦芹等领导出席会议,岛城400余位客户亲临现场共襄盛会。

 (来源: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

 (来源: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

会议开始,梁英总致欢迎辞。梁总首先对泰康进行全面介绍,顺应时代潮流,二十五年来泰康快速发展不失稳健,稳健经营不乏创新,全面推进“医养康宁”大健康战略,连续三年蝉联世界500强,面对新冠疫情,泰康共抗疫情,彰显企业担当。同时,梁总特别强调了泰康养老社区的规划、布局和未来的发展,并全面介绍了泰康之家·琴园,面对长寿时代的到来,梁总建议人们积极应对,科学规划,优雅地迎接美好未来!

 (来源: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

本次大健康峰会特邀泰康人寿总公司健康财富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刘涛发布泰康家庭医生(幸福有约版)服务。长寿时代让人们带病长期生存成为常态,高净值人群对健康的需求和关注日益剧增,急需匹配优质医疗资源。泰康家庭医生服务根植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依托互联网平台,通过线上线下主动服务模式,为泰康幸福有约客户提供全人、全程、全家、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涵盖健康、亚健康、疾病、慢性病、康复全流程,拥有自建团队、高配服务、主动关怀、专属管理、全家健康五大特色,切实帮助客户实现未病先防、看病不难、已病防变、愈后防复。

 (来源: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

发布会上泰康之家·燕园康复医院医疗总监李彦芹与现场客户分享了燕园康复医院的运营情况,在泰康高品质医养社区中,除了活动养老,还有的就是医、康板块,李总监详细向各位贵宾介绍了康复体系,并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形象的说明康复体系每个板块的功能与意义,所有客户感触极深,凸显出高品质养老机构的重要性。随后,大会现场连线了燕园高知居民祝明义、王舒民夫妻,他们分享了自己在泰康之家养老社区的幸福生活。

 (来源: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

随着各位领导及与会嘉宾共同开启“泰康家庭医生”的大屏幕,本次幸福有约版家庭医生发布正式启动。发布会最后,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本部营销服务部崔人元经理带来专题《泰康方案规划幸福》,泰康方案的意义在于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提供一站式幸福有约私享计划。

支撑起一条完整的健康服务链,需要整合众多医疗服务资源,这不仅考验着险企的跨界整合能力,更挑战着险企的自有实力。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领跑者,泰康有责任、有实力提供满足高净值客户差异化需求的优质医疗服务。泰康方案家庭医生(幸福有约版)的推出标志着泰康在保险服务领域的差异化优势再筑一城。未来泰康将不断打磨服务细节,立足客户需求不断创新,做好客户家庭健康的守门人,共同实现幸福美满的人生。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