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诗酒飘香迎端午 青岛啤酒博物馆端午节活动精彩上演

2021-06-11 21:25:31
责任编辑:伏仪

信网6月11日讯 青岛啤酒时尚文旅,诗酒飘香迎端午,邀您对酒当歌,诗酒话盛世。青岛啤酒博物馆在端午节期间将开展诗酒话盛世系列互动:线上官微留言祝福祖国,赢取惊喜大礼包;线下馆内美拍打卡,送限量版惊喜瓶;节日期间馆内还有熊猫玩偶、特色小丑等惊喜互动,邀请游客体验趣味游戏、免费赠送五彩绳、香包、青啤文创等礼物;系列新品上线:商场的“小脾气原浆雪糕杯”,有特色、有颜值、有惊喜;1903面包坊的棕香红豆包、粽香芒果包,带来独特端午醉美舌尖体验。

 (来源:青岛啤酒博物馆)

在最美渔村的青岛崂山东麦窑,有两个啤酒主题民宿:瑜上山间和仙居崂山。

瑜上山间时尚精致,书吧、酒吧、茶室、儿童游乐、露天吧台、山景健身、山泉汤池、养生SPA……惬意中,诗和远方都在这里!

仙居崂山典雅温暖,完整保留东麦窑村落房屋原始风貌,一户一风景,一院一故事,青砖黛瓦之间,勾勒出满满文艺的格调。

 (来源:青岛啤酒博物馆)

端午节期间,民宿将带来系列特色服务,各大旅游平台房间火热抢购中。

“你的星辰大海” 露台音乐会:青啤文旅在端午假期邀请coast bule和先秦乐队,每晚在瑜上山间露台上带来露台音乐会,一起听音乐,品啤酒、享美食、赏美景。

麦窑观影会:山海为场,星空为伴,吃着烧烤、喝着啤酒,跟随一幕幕电影往事回归最纯真的时光。

啤酒品鉴会:三五知己相约品酒,感受青岛啤酒One by one plus带来的舌尖惊喜,举杯互敬、畅饮开怀。

亲子茶艺会:于静室中品一杯好茶,杯盏之间,浅酌慢饮,偷得浮生半日闲。

 (来源:青岛啤酒博物馆)

日出叫醒服务:在依山傍海的山村里醒来,登山远眺,朝着日出的方向,向世界喊一声“早安!

迎客礼包:一封精心准备的欢迎信件,一份院里采摘的当季水果,一杯热气腾腾的啤酒花茶……细节所见处处透露着惊喜。

剧本杀桌游服务:剧本杀、狼人杀、室内桌游、露台轰趴……丰富的活动,每一样都精彩!

帐篷赶海工具免费租赁:闲适的午后,漫步海边,看潮起潮落,赶海嬉沙,无论大人孩子玩的不亦乐乎。

啤酒主题洗护:青岛啤酒博物馆独家爆款文创:啤酒面膜、啤酒花皂等一应俱全,还有全系特色青岛啤酒待你品尝。

 (来源:青岛啤酒博物馆)

2021上半年的最后一个假期,约三五好友,打卡博物,宿于仙居,相聚于夏天的微风中,这里有山,有海,有音乐,有啤酒,还有你。

信网记者 杜杲燃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